廚文
廚文

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

嗨,我chew。#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
1.我曾經寫過3首新詩,有投稿但沒得獎。(當然,我之前文筆跟現在沒得比
2.我下過圍棋,目前六段。
3.我曾經輾轉流於2個youtuber之間
4.現在高二
5.日文學不到一年半,就要考N1
6.第一次寫小說,是在上個月。

為什麼突然想跟風呢?那答案恐怕很簡單,那就是我想不到題材了。
原本想要寫小說,因為小說快寫不完了,但是我有點逃避傾向,導致我現在還在修正昨天的小說內容。我會想把他寫得盡善盡美,每個文句詞藻都要穠纖合度,剛好幅合。

最近看到不錯的詩集,想著也想跟進。
這是一連串生命的合輯
關於
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

我想到這個方式
或許可以讓我放上ig之類的
之後或許會用詩的方式來寫部落格吧。
這種落落長的流水帳,還不如認真寫出一首短小可愛的詩。
雖然我沒有很清楚詩是怎麼寫出來的,不過應該熟能生巧,過了幾個月之後應該就會漸漸熟練吧。
之後的生活紀錄都會以詩的方式,有必要展開來聊的話,那就再展開吧!
然後小說就是小說,沒什麼好說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