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文
廚文

大失敗 噩耗接二連三傳來 丟了兼職

嗨,我chew。
今天我把前幾天應該交的稿寫完了。
早上,我收到來自老闆的email,內容說明了一切。
我丟了工作。

換個角度想,我其實有更多時間寫小說。
而這個經驗我覺得十分有趣。
但受限於題材,我這次只能寫戀愛、BL、異世界。
這三類作品。

我打算寫一個戀愛故事,算是一個半自傳形式的作品。
講述我愛上了我自己的作品,並且有點自負。
被同學嘲笑,就算失敗也毫不氣餒。

主角當然是我自己,裡面的角色也將代換成現實世界中的人物。

我現在筆下有4個作品

聊齋誌異世界
這個我目前最看好,因為有原本可以參考。
雖然才寫100字而已
不過我相信會很有趣

異世界神父告解室
這個我半放棄,中間岔出去還沒收。
其實也可以把戰鬥內容刪掉,修正成半戀愛故事,帶一點異世界風。

亂世中,巾幗=鬚眉
我覺得這個設定最有趣
主角穿越各個世界冒險,雖然標題跟封面都不太適合下手,還混和了一點佛教的元素。
不過,整體的氛圍我很喜歡。
也是我目前主力放在的地方。
(延伸空間廣

說小情愛 我愛它
這個應該是我最滿意的一個書名
做為一個半自傳小說,我會全力寫完。
100000字,一卷完結。
也就是我剛剛提到的愛情小說
(短小、爆發強

最近丟了工作,心無旁鶩的寫稿應該也沒問題吧。
只要我把這次失敗的悲痛放在心上的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