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文
廚文

好事成雙

嗨,我chew。昨天,學校給我捎來了一道好消息。內容是日本留學初試通過,所以幾個禮拜後必須要去面試。我很緊張,雖然最近有在寫信給日本人,不過還是會擔心自己哪邊做得不夠好。

據說初始篩選倍率其實沒有很嚴格,真正開始篩選學生的是面試。不過,能夠聽到初試通關的消息還是很開心的。

此外,前幾天我投的履歷,回信馬上就過來了。結果算是採用吧,接下來就是跟他說明一下寫作內容之類的雜事。

幸好我遇到了一個很nice的人,雖然有自己的堅持,不過都會好好說出來,不會有什麼曖昧不明的情況。

總感覺自己理想中的生活正要開始。在那之前,有一個很不幸的消息。我的數學作業積欠了6個單元,接近100頁的練習題。學校出的作業十分大量,如果沒有跟上進度及時消耗的話,恐怕就會落入補考深淵,最後面臨的就是一學分240的重補修。

真的萬幸,我第一次段考拿了82分,很大程度增加了我的容錯空間。

雖說是好事成雙,我的小說進度還停留在前1000字。原本使用了還算有趣的筆法,結果前文很難與後文對上。最後只好忍痛放棄,留做下一個題材的靈感庫。 這幾天終於確立了文章架構、寫作方向,我相信現在開始一定會變更好,最後拿個獎回家,作為我留學的預備金。

順便貼上我的小說連結,如果喜歡的話可以看看。

最後,我感到很抱歉,前幾天寫的心智圖我忘記加上標題了,我將其隱藏,造成麻煩,非常抱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