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文
廚文

slowly life,slowly 週記

嗨,我chew。今天是我開始slowly的第一週。明明只過了七天,卻感覺好像跟他相處了一整年,真是不可思議的感受。

現在常常通信的有10個人,兩個印尼,兩個中國,六個日本。等到我日文寫作功力上升了之後,我或許會交幾個歐美那邊的筆友。現在光是回復那六個日本筆友就忙得不可開交,每天花2小時以上在思考日文的表現。

中國的筆友一個來自廈門,一個來自天津。廈門與台北只隔一條海峽,通信只需要兩個小時,我們一天可以寄上五六封信都沒問題。截至現在,我們總共通了36封信,每封信至少都超過300字,有些甚至超過600字!我們無所不談,以校園生活為中心,討論許多發生在身邊的生活小事。

印尼的筆友們都非常認真,是我最近學習的動力來源。一個想要報考韓國的大學,一個則是就讀於專門學校,暑假要去廣島工作,跟我用日文通信。他們倆年紀都與我相仿,看到他們努力的樣子,我也不知不覺地被激發起了一點上進心。

slowly已經融入了我的生活,在學校也常常打開確認訊息。

今天的slowly週記就到這邊,下次的話就是5/16的slowly月記了,之後每個月16日就是slowly日,會發表有關我使用這款app的心得,喜歡的話記得上來看看喔。

對了,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我都忘記了,他的觀後感我擱置了4天都沒有寫,總感覺有點逃避傾向。這樣真的能夠趕在5/1開始正式發文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