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文
廚文

好快好快的四月

嗨,我chew。時間一到四月,事情應接不暇,下個星期線上教學,或許能緩解這個緊張的情緒。昨天我急急忙忙地整理作品集,送出了我人生第數不清多少次的履歷(明明我才17歲)。使用SLOWLY這款筆友軟體也漸漸得心應手,最近甚至還用日文與印度的朋友溝通,寫日英對照的長信給在日本想要學習英文的朋友。我的生活重心漸漸往其他平台傾倒。

那我呢?說好的ig推文,說好的日本留學呢?我就連眼前搪塞給老師的數學作業還有地理訪問報告都沒辦法生出來,甚至明天要交件,我卻連訪問都還沒開始做。這幾天可能都是以這種心情抒發的形式發文,為了預留給未來的規劃,以及心靈的沉澱。

明天我會將地理訪問報告的內容貼在部落格上面,希望我能夠在晚上22:00前趕出來給老師打分。

最近疫情升溫,也逐漸有同學開始請防疫假,感覺病毒真的在我身邊,甚至有老師還說他女兒同班同學確診,而他本人昨天晚上連吐四次,早上拖著疲累的身軀來學校教課。

我還能再見到同學幾次面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