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文
廚文

首爾行EP2---不要再叫結冰水了,那叫冰塊

嗨,我chew。在這個系列中,我將盡力復原4年前首爾行的旅遊內容。

在韓國,我家沒有搭乘地鐵,要不是搭乘觀光巴士,就是徒步走至觀光區。

第二天

我起了個大早,簡單的梳洗之後,隨著我的家人一起走至飯店的自助式早餐。我家有一個信條,早餐吃飽飽,大家不爭吵。對,就是這麼簡單粗暴。面對寒冷的天候,吃飽穿暖才能好好享受觀光的樂趣。

當天的行程為:光化門->景福宮->昌德宮(午餐:土俗村蔘雞湯)->回明洞休息(逛路邊小攤販

身為一個台北俗,到達一個新的地點,避不可少的就是考察當地的便利商店。當地的便利商店叫GS25。內容跟台灣的便利商店有一些區別(因為時間太久,所以記不太清楚),我在那邊買了一個檸檬口味的維他命錠。你說我為什麼會記得那麼清楚?因為那個盒子前幾天大掃除才把它丟掉,香精的味道竟然還在,真神奇!

我拿著飯店提供的礦泉水,沿著凍結的清溪川走向景福宮。沾滿露珠的小草在路旁,販賣柿餅的小販在舉辦試吃活動。礦泉水從底部開始冒出一片片細小的碎冰花,不知不覺的,寶特瓶中的液體不再移動。但很奇怪的是,水並沒有完全結成冰塊,反而呈現一個冰水共存的樣態。

光化門、景福宮、昌德宮。我只記得建築風格很像沖繩,廣場前有一段超長的步道,與隔幾天我們去青瓦台那附近的樣子很像。

相較之下,飯店門口出來轉個彎就能看到的巨大男性生殖器裝飾藝術我到現在仍記憶猶新,這就是人類的本性嗎?

如果喜歡這類型的文章,可以按個小愛心支持我,這樣我會很開心。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