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文
廚文

2022冬季新番 季中 心得---EP2

女警的反擊 怪人開發部 佐佐木與宮野

嗨 各位。明天要畢業旅行,所以這周我想內容都會是這個系列。畢業旅行的期間不會斷更,但是,多少字數會下降,這還請多見諒。

第一部 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

當時,真人版的精華在緯來日本台不斷播放,再加上他的主題曲是由我最喜歡的歌手---milet演唱,所以在播出的當下,這部作品很快地就進入到了我的眼中,在我心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雖然動畫跟日劇帶來的感受不一樣,但豐富真實有趣的內幕真的會讓人不自覺的一集一集的追下去呢。

這部動畫的賣點就是"內幕",作者本人做過警察......

4顆星推薦

第二部 怪人開發部的黑井津小姐

當我看到它的時候,我就想起去年天地創造設計部所帶給我的歡樂。怪人開發跟設計動物有異曲同工之妙,看到創造出來的東西被退件,透過適當的調整逐漸變好的過程總是會讓我想起我在寫稿的心路歷程。

這種比較牽扯到現實很多黑暗面的動畫,通常會用很多黑色幽默的風格呈現,比如說怪人生產公司竟然是良心企業,不僅實行超值星期五(一種讓員工在星期五早點回家休息的政策)也積極體貼員工的身心理狀態,防止過勞死的發生。相較之下超級英雄則是沒日沒夜過著打零工的生活,在打工的路上還要接受怪人的挑戰。

......

4顆星推薦

第三部 佐佐木與宮野

我沒有特別喜歡BL作品,而且這部也沒有好看到會讓我專門寫推薦文推坑他人。但是,我可以了解有人會很喜歡這部作品。主角從原本抗拒BL,認為自己只是個圈外人,再與學長命運般的邂逅之後,在懷疑自己與否定自己的途中,漸漸意識到自己原來喜歡上對方的這段情節。

內心戲豐富的同時,劇情進展就顯得相對慢,看完了一集之後就想要知道他們兩人未來的進展到底會長怎樣。

......

推薦指數 3.5顆星

謝謝大家,今天的內容就到這裡,更深入的內容我想一天應該是沒辦法寫完的。我期許我自己能在季末之前把每一部的完整版生出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