溒溒她家的日常
溒溒她家的日常

在實相世界不斷創造生活的可能性

我已經跟你的主管講過了

這不僅是個看臉,也是看人的時代

請假就請假,報備的時候不必說:我已經跟你的主管講過了。需要我提醒你一下,我才是你主管嗎!

其實我不太懂為何後門要加這句,是在怕什麼?

我不同意?這不可能,明明我什麼都說好。所以我想不懂這是什麼意思。表達不尊重就算了還加重語氣!

要離職也跟我主管報備!我必須說,孩子你真傻。不尊重人的人,公司的態度是慢走不送。

我覺察到了心情的不美麗,謝謝你觸動了我的細胞記憶,讓我有清理的機會。也願你找到與你相契合的工作。

生命中的一切都向我來的輕松喜悅且充滿榮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