溒溒她家的日常
溒溒她家的日常

在實相世界不斷創造生活的可能性

我正感到迷罔

人生不該如此

我覺得我很忙,但我卻不知道是不是該就這麼繼續下去。好多的事都只完成了一半,卻不再有動力把它們完成。賺錢的事也是,離婚的事也是。去哪呢?最近聽到好多人都說,當你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就讓你的人生發生大變動,你的人生就會動起來。必須得這麼極端嘛…

永遠不要忘記自己的夢想

很不錯的一本書,雖然是二手的還帶點黃斑。歷史的痕跡讓生活更有味道,我想我找到了生命的方向。或許應該來收集原文版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