溒溒她家的日常
溒溒她家的日常

在實相世界不斷創造生活的可能性

金光閃閃的招財貓專賣店

日常

做為一個「お宅」的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吃完飯走在路上閒晃了。知道在疫情下很多店支撐不下去,今天在外走了一趟發現收起來的店舖多的驚人。但也發現了新店家。因為很美,所以讓我在外面站了一會兒欣賞了一下。原本是很華麗的日式風,像置身在日本。但那五倍卷告示明顯的告訴我,我還在台灣。因為店面風與兩旁店家差異頗大,使它變的很明顯吸睛。

招き貓専門店

不只櫥窗裝飾華麗,店內也是,但我不好意思進去只為了拍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