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rader118168
shurader118168

大頭8歲生日啦!生日快樂!

貓小孩

貓人大頭:

今天是你8歲生日,想起剛認識你時,你才1歲多一點。看到我都躲的遠遠的,不時還發出低吼聲,跟我埋怨為何要搶了你的媽媽。

後來你們姐弟跟媽媽,一起從新莊下來高雄跟我生活,那時正是你們最好動愛玩的時候。當時還辦了好幾場貓咪極限運動大會,你還得了好多技術大賞呢!

再之後我們落腳新北市,陽明街的漏水慘況讓我們不禁思考該找一處好地方定居了。最後來了頂埔,頂樓有開闊的地方可以讓你們開心看鳥到處衝刺,也有你愛的貓草供你嗑牙,時不時你還會烙跑去偷吃阿伯的雜草。

想起你剛搬來這裡頭幾天,夜晚還要我陪你睡才會乖乖入眠。到後來就寢時間到了,你就自動去幫我暖床,真的是貓咪版的24孝。真是太愛你了!

祝福我的小勇士大頭:健康勇壯、尿尿順利、夜晚睡覺少做惡夢,生日快樂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