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淑女
徐淑女

融科控股02323 港股爆股變仙股

融科控股02323 港股爆股變仙股

7月5再現香港仙股詐騙案

6月初周三收到一則美女簡訊,自稱是股市名師助理,只要加Line就可提供1~2支飆股,可短期獲利。循著連結進入Line裡面,講師和更早進入的股友興高采烈在討論上一支獲利的美股和港股,討論氛圍非常熱絡;就在隔天下午,講師自行發佈:「將會帶領一批有緣人,跟著外資在在市場上,把握由低到高的機會,連續操作5檔優質的標的,準備啟動佈局;穩健的操作,實現利潤最大化,完成財富積累,準備好的朋友,都可以私訊老師,安排複利飆股」。要群組內的群友盡快放掉手邊台股的資金投入近期準備飆升的港股,保證在一周內可以獲利翻倍。我跟大部分的人都一樣,不是很了解港股的操作,也就跟著其他人尋著老師給的步驟進入指定的「02323(融科控股)」,在隔天馬上就有斬獲,老師在周末前除了信心喊話外,其他股友也跟著跟著一起呼應,期待下周會有高獲利的機會。沒想到在幾天的爬升中被其他股油和助理的鼓勵下跟著其他股友的持續加碼中也跟著加碼,每天都有趨勢圖顯示指標完全上揚且預測未來有更大的獲利空間;就毫不猶豫解除所有台股的資金全部壓在這支得知不易的港股上。卻沒想到,某天開盤後一天跌幅80%,剩約10%的股價,嚇得我不知所措,一點準備時間都沒有。看見今天新聞才知道,這又是港股固定套路「養、套、殺」詐騙術。

在此沈痛呼籲投資不熟悉的標的的朋友,千萬不要輕易相信名師或經過剪接的趨勢圖,投資有風險,下次再讓我聽到自稱是老師助理或是推薦高獲利檔次的短線投資千萬不要新,最後我是被騙之後聯繫廖律師幫我追回被騙的錢感恩感謝有和我一樣經歷的可以加廖律師的 賴 kf77886 免費咨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