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niya
Shuniya

回到零點。

早上慢生活的節奏

早上起來,一般我會泡茶、喝茶,祈禱郎誦, 做點舒展運動,打坐冥想, 準備和吃早餐。

視乎天氣、身體狀況、四周噪吵的程度, 當天日程,又或是飢餓感,我可能會先吃早餐然後再祈禱郎誦,做舒展運動和打坐冥想。

選茶,取決於天氣和身體所需。在微涼或寒冷的日子我會選擇煮一大杯masala chai來暖胃; 要是頭腦未醒,需要多一點咖啡因的話,我會沖一杯抹茶拿鐵。

像現在這樣陽光明媚、溫暖的日子裡,我會帶上一杯茶,在家附近的公園裡打坐和運動。

我嘗試把早上生活節奏放慢、放輕鬆, 進入一個較慢的節奏和一個更平靜的頭腦。盡量不去做和不去想太多事情 —— 儘管有些日子,我也會醒來滿腦子想法,想馬上開始工作,

但我會盡量提醒自己,一切都不用著急,早上給自己點時間與自己獨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