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凯
荆凯

Hi,感谢你关注我。我是程序员,是区块链领域业者。关注区块链,开放式金融,技术,社群自治和分布式协作的未来。

一个野路子的程序员,一个期待区块链带来变革的读者

感谢Matters给我这个机会,参与内测。我深知这机会来之不易,也会在社群内尽量提供我的思考,站在技术人员和区块链爱好者的角度去观察和分享自己的思考,期望能够对社群的进化有所助益。

过去的一年我开始被区块链所吸引,逐渐了解到通证经济能够带给传统行业,包括内容领域的变化,因而也参与了币乎社区(可以看作是中文版的Steemit)的内容奖励计划、内测计划,也在尝试对多个内容化的项目,如yoyow,bitask等进行研究。

在我的成长历程中,经历过多起公众事件,虽是借助网络,但总有所触动。社会进步与公众参与和专业媒体的存在密不可分,而在墙内的环境下,总是有些内容难以展开,总有人试图扼住喉咙。

正如Matters 的价值主张所言,在这个世代,总有一些事情是值得的,是我在乎,社群也在乎的,比如自由,比如民权。而借助区块链的技术结合严肃媒体,会带来什么样的改变?我不知道,但很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