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舞阳
秦舞阳

...

一望无际的35小题,每小题,都必须作答

背景:微博用户 @若者純 曾发表一系列特殊的诗歌:诗句由试卷上的字词剪贴拼接而成,并在两个半小时内获得过万转发后被封禁。这些诗歌灵气十足,我决定整理转发到Matters,让大家欣赏,如果激起你的创作欲,那就更好了。所有的荣誉归于 @若者純!
(下面同时提供文字版,方面转发,传播)

一望无际的35小题,每小题,都必须作答
在希望的田野上,失明
We are sure you will be
你将有10秒钟的时间,上吊自杀
努力增加自己的收入
我承诺,我是,给
对人体安全性没有影响
在官修史书出现的,狂犬疫苗
番茄加工产业,已有八百岁,很有说服力
这么一个讨人嫌弃的人,都长得枝繁叶茂
热爱中国文化,打入25万儿童身体,历来为人称颂

1

2018年以来,

三省区日照时数,

was rising again。

在重压和困难面前,

读一读《宽容的哲学》,

显得尤其重要。

世界经济区区域的,

兰州高原夏菜,

他们得挣钱养家。

一望无际的,

35小题,每小题,

都必须作答。


2

五年来,我国居民,

总不如白银为妙。

中国人民,

在希望的田野上,

失明。

习近平,

待在寝室摇扇避暑,

说得很干脆。

敌人内部,

依旧是,

用脚投票。


3

在,

交大附中 2018~2019 学年第一学期,

高三第四次诊断考试文综试题,

中,

最可怕的敌人,就是没有,

“求索真理的历程” 有关知识,

We are sure you will be,

凝结成无数块多边形,

中国共产党,

也透露了些许惋惜之情。


4

改革开放40年来,

某些无法无天、丧尽天良的,

高三第四次诊断考试英语试题,

已成为,

人民群众普遍不满意,

和不放心的问题之一。

听完每段对话后,

你将,

有10秒钟的时间,

上吊自杀。


5

十九大报告重新定义,

图示海域浮游植物。

不能与外国女子结婚,

可以避免,

转售给西班牙人,

努力增加自己的收入。


6

诚信保证,

我是交大附中学生,

我承诺,

我是,

给。


7

从唯物历史观角度看,

我国国有资产流失,

原因很多。

不能因此就说明,

第十二个全国法制宣传日,

对人体安全性没有影响。


8

在官修史书中出现的,

狂犬疫苗,

曾深深地影响着,

美国工资指数和生产指数。

郑成功所属的,

僵尸企业,

肯定也,

好不到哪里去。


9

在平面直角坐标系xOy中,

甚至存在有一个鸡笼,

几只鸡在里面咯咯咯咯地叫,

并且紧紧地、奇妙地结合在一起,

It is very popular。

只是美得令人发指的,

番茄加工产业,

已有八百岁,

很有说服力。


10

面对地沟油猖獗的严峻形势,

这么一个讨人嫌弃的人,

都长得枝繁叶茂。

He is very good at cooking,

他宁死不屈,

两手抱贼啮其耳,

或含于口中。


11

俯视图由圆与内接三角形构成,

它却结构方正,逶迤交错,

在某种程度上可以算是遗落在尘灰里的珠。

当地的GDP和税收的数据,

呈顺时针流动。

热爱中国文化,

打入25万儿童身体,

历来为人称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