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Maple

懂得如何疼愛自己,才有力量溫柔待人!

懂得如何疼愛自己,才有力量溫柔待人!

懂得如何疼愛自己,才有力量溫柔待人!

你是個擅長照顧他人,體貼溫柔的人嗎?

你是否經常想要盡可能地滿足別人的期待,而疏於照顧自己的需要呢?

如果是的話,你可能試圖在別人的眼中,看見自己的價值!

我相信要全然放下他人的眼光,是件很難的一件事情!然而,我們可以試著練習稍微鬆動過去不可憾動的核心觀點,將「我必須做好別人期待的事情」,改為「我偶爾做好別人期待的事情」,讓自己擁有喘息的空間,允許自己「有時」做不到。如此,便能為你帶來更多的自由,價值感也會在你身上萌芽。

親愛的~
你得先懂得如何去愛自己,才有辦法力量將這份溫柔,帶給身邊重要的人。

記得,我們無法給別人自己沒有的東西!


  心是一個容器
  當你裝滿別人
  便容不下自己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