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naHuang
YulinaHuang

回歸初心的日常提煉|生活|創作|目標追尋​ ​ 從日常提煉由心而生的文字。​ 在這裡,我想將創作背後不為人知的心境歷程,記錄下來,分享給想要踏上或正走在創作路上的你,希望看到了整趟過程的清晰全貌的你,能夠勇於追尋自己的創作夢,在持續創作的同時,也成為更好的自己。

「未來的各種可能性就在於,它根本還沒發生。」​

對於未來我們總是有很多的憧憬,雖然偶爾令人慌張也會令人害怕,但還是有更多令人憧憬的地方。​那些還沒發生的事情,都在提醒我們還有無限的可能等著自己去相遇,也許未來還能完成更多現在認為做不到的事情,成為原本覺得不可能成為的人。

對於未來我們總是有很多的憧憬,每每想到未來的目標,總是令人熱血沸騰,想著未來有時候會感到迷茫或是不知所措,可是尚未發生的和未知的未來也讓人心生期待。​

​一直記得在我還沒經營文字帳號以前,覺得一百個追蹤數是有點遙遠的一件事,我也不太相信我能做出和那些已經成長的有了一定程度的文字帳號,他們看起來都太遙不可及。​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堅持到得到那樣成果的一天,光是想到要如何長期累積和努力才能抵達那難以企及的地方就覺得太過艱難,可是我還是出發了。​雖然覺得很難也不大可能,但還是以試試看的心情開始了,從零什麼都還沒有的一片空白開始了。​

​沒想到寫著寫著,嘗試著各種推廣方式,也舉行過各種企劃,我真的來到了未曾想過能夠抵達的地方。​

儘管還沒達到人氣特別高,帳號特別大的那些創作者那樣的程度,但常常會有人問我經營了多久,要怎麼樣才能把帳號經營到像我這樣的程度。​

我一直認為還不夠,還沒能達到我想要的程度,也還遠遠不及,可是如果回頭看一下會發現,我已經比出發的時候還要多久了好遠,帳號也成長了很多很多。​

帳號上的作品已經有四百多則,也有了一群願意支持自己的讀者,這不正是我以前所嚮往的嗎?​

​今年也因為看見書裡還有不少人強調電子報的重要性,所以我也開始了新的電子報旅程,起初覺得很麻煩,看到那麼多種平台不知道該選哪一個才好,選好了以後,操作也是完全不懂。​

​平台上的各種功能那是怎麼看怎麼不懂,自己摸索了一段時間,才找了其他人的教學來看,好不容易把電子報的設置完成了。​

​但那還只是一個開始,之後每個星期都要多寫一篇電子報,佔據了很多時間,不過看著越來越多讀者加入,也許開信人數因為加入的人越來越多,越不盡理想。​

​不過當收到讀者因為電子報的內容而獲得前進的動力,或是很喜歡電子報的內容這樣的訊息,也有一些讀者因為這個電子報的關係會固定開信箱收信,都會覺得當初決定做電子報那真的是對了,讓我在社群以外有了一個小小的讀者群,也進一步加深了與讀者的連結。​

​後來的課程上架也是,從毫無頭緒到太難了,之後又在後台摸索了好一段時間,文案和各種介紹也是找了很多參考才慢慢做出來,但真的很難以置信自己確實完成了那一件原本不認為自己能做到的事。​

​也許未來還能再完成更多現在認為做不到的事情,偶爾會令人慌張也會令人害怕,但未來還是有更多令人憧憬的地方。​

​那些還沒發生的事情,都在提醒著我們還有無限的可能等著自己去相遇,因為還沒發生,更讓人期待,也讓人持有大大小小的目標,去奔赴去達成各種不可能。​

​未來的可能性在於,那些可能性都還沒發生,但能夠讓可能性發生的人,只有你。​




希望今天的分享對你有幫助,如果你有任何問題、建議,或者想聽我分享其他的內容,歡迎留言給我!

看完文章,是不是心裡有股蠢蠢欲動想要幫我按讚但找不到按鈕?那就幫我按一下文章下方一個拍手👏👏符號5下,謝謝你!你的每一個支持點讚都是我持續創作分享的動力!!


你也可以在這些地方找到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