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naHuang
YulinaHuang

回歸初心的日常提煉|生活|創作|目標追尋​ ​ 從日常提煉由心而生的文字。​ 在這裡,我想將創作背後不為人知的心境歷程,記錄下來,分享給想要踏上或正走在創作路上的你,希望看到了整趟過程的清晰全貌的你,能夠勇於追尋自己的創作夢,在持續創作的同時,也成為更好的自己。

「靠近優秀的圈子,無須跪著仰望。」​

我們都希望有一天也能加入大神的圈子,每個人肯定都有過也想成為像他們一樣的人這樣的想法,但都在出發不久後便打退堂鼓,因為覺得太難了,下意識便會認為怎麼可能?所以只敢仰望,不敢親自去試試看,但其實大神不是真的完全無法企及的。

那些看似難以企及的大神,真的無法企及嗎?​

網路成為人們生活的一部分之後,尤其是社群媒體興起以後,讓早早在流量紅利時期就佔得一個小山頭的大神們更是成了別人怎麼也敢不上的大神。​粉絲數原本就多的大神,隨著時間遞進只會以更快的速度把其他人甩在身後。​

我們看到這些大神都會覺得難以望其項背,但每個人肯定都有過也想成為像他們一樣的人這樣的想法,但在出發不久後便打退堂鼓,因為覺得太難了,覺得太遙遠太不可能了。​

​想要靠近大神,我們下意識便會認為怎麼可能?所以只敢仰望,不敢親自去試試看,朝他們接近看看,最多就是留個言,發訊息的話那是完全不敢奢望會得到回應。​

​我們都希望有一天也能加入大神的圈子,每次看到走在前方的高手們,很多人都互相認識,看著他們的互動就會升起一股有天也想加入,或是創造屬於自己圈子的渴望。​

但太多時候我們根本沒有足夠的毅力和決心去抵抗一路上的萬難,堅持走到離他們更近的地方去,當然從來不認為這是一件能夠達成的事。​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仰望著已經做出了好些成果的大神們,想像自己有一天也能擁有那些成果,有自己創造出來的累累作品,還有一群喜歡我的文字的讀者,但我總是沒能好好的堅持完成更多作品,當然也就沒能得到多少嚮往的成果了。​

​一直到後來我不經意的在社群上看見了一個我很喜歡很喜歡的作者,把她的文章全都看完了以後,我也想著來寫寫這樣的文章,經營自己的帳號看看。​因為想開始在生活中累積點什麼,所以我開始認真經營那個文字帳號,每天寫定期發文,一路堅持到現在。​

​到現在有人開始問我要如何讓更多人看到自己的貼文,如何堅持這麼久,如何把帳號發展到這個規模(但我其實根本規模還不算大),如何增加更多追蹤數。​

直到我也成為了他人想要靠近的存在,我才發現自己真的更接近以前憧憬的模樣了,也更接近前方的大神。​

新計畫的部分也是一樣的,去年開始實踐計畫的時候,覺得早已走在前面,有上萬個粉絲的那些帳號離自己好遙遠。​但我沒想過新計畫很快的就突破了過去文字帳號遇到的困境,而且在剛開始就比文字帳號還跑得更快,成效屢屢超過經營已久的文字帳號。​

更令我驚訝的是,那些大神不僅回追了我,有的還到我的貼文留言,有的居然傳訊息給我。​最令我訝異的是我有上萬個粉絲的那名大神,竟然回覆了我的訊息,甚至還說喜歡我的內容,真的是我從未想過會發生的事。​

​其實大神不是真的完全無法企及的,透過自身長期的累積和努力,雖然追不上大神,但肯定能夠更靠近他們,無須仰望也不是只能仰望,堅持到能夠讓大神也看見你的努力,到那時候,你也已經不再是過去仰望大神的那個你了。​




希望今天的分享對你有幫助,如果你有任何問題、建議,或者想聽我分享其他的內容,歡迎留言給我!

看完文章,是不是心裡有股蠢蠢欲動想要幫我按讚但找不到按鈕?那就幫我按一下文章下方一個拍手👏👏符號5下,謝謝你!你的每一個支持點讚都是我持續創作分享的動力!!


你也可以在這些地方找到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