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naHuang
YulinaHuang

回歸初心的日常提煉|生活|創作|目標追尋​ ​ 從日常提煉由心而生的文字。​ 在這裡,我想將創作背後不為人知的心境歷程,記錄下來,分享給想要踏上或正走在創作路上的你,希望看到了整趟過程的清晰全貌的你,能夠勇於追尋自己的創作夢,在持續創作的同時,也成為更好的自己。

「也許將來離你很遠,但累積卻近在眼前。」​

​即使不知道這些累積的成果夠不夠我們達成目標,然而面對遙遠的未來,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累積。​我們永遠不會知道累積會帶給我們什麼,但不持續行動累積每個實踐,我們就真的什麼也得不到。​現在才是通往未來的唯一通道,只能做好當下的每一份努力,長期累積下去。​

每當焦慮著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離遙遠的目標更近了一些的時候,就會開始思考還可以做些什麼,讓自己更靠近目標。​

雖然不知道這些努力有沒有把自己往前推,每次不小心跟別人比較的時候,都會覺得自己還不夠努力,還不足以抵達目的地,總是覺得別人做得更好。​

​在前方的人離自己好遠好遠怎麼也追不上,即使追上一些些,他們卻又更快的速度拉開差距。​總有人會做得很好,知道該怎麼去做,輕易的就得到我們努力好久的成果,但那個人不會是我們。​

我寫的大部分文章,都在強調行動與累積的重要性,寫著寫著自己也漸漸的越來越習慣於實踐,也持續不斷的累積。​

即使不知道這些累積最後會將我們引領至何處,不知道累積的成果夠不夠我們達成目標,累積的速度看起來很慢很慢。​堅持累積了好久,還是沒有更進一步的突破,然而面對遙遠的未來,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累積。​

​之前不斷在文章裡提到的新計畫,在不久前接二連三的給了我驚喜,原本我以為只有那麼一次,沒想到竟然一次又一次打破我的預期。​甚至達成了文字帳號至今仍未達到的成果,很難想像但真的就那麼發生了,有的時候那裡的成效似乎還比文字帳號來得更好。​

​即便上個禮拜新計畫的成效沒有幾個星期前那麼好,但成效都是這樣起起伏伏的,透過新計畫,我再度體驗到累積的美好。​新計畫僅僅只是累積了幾個月,四十篇文章,一個星期只產出兩篇文章,但成果累積的速度卻是我過去所做的任何事當中最快的。​

​如果我沒有開始累積,沒有持續製作內容,沒有固定產出,當然不會知道原來這個計畫可以獲得如此驚人的結果,說不定未來還會有更令人難以置信的驚喜發生。​

​我們永遠不會知道累積會帶給我們什麼,也許感覺什麼也沒有得到,也許會得到滿滿的驚奇,但不持續行動累積每個實踐,我們就真的什麼也得不到。​

藉由累積你會在不知不覺間發現自己的成長,但是時間要夠久,才能看到可觀的成果。​

想想關於遙遠的目標,我們現在可以做什麼,現在才是通往未來的唯一通道,做好當下的每一份努力,長期累積。​

​很多時候也許是因為累積的還不夠久,也許是累積的質量不夠好,讓我們看不見成果,但觸不可及而且無法預測的將來,是掌握在我們現在的每一份累積中。​




希望今天的分享對你有幫助,如果你有任何問題、建議,或者想聽我分享其他的內容,歡迎留言給我!

看完文章,是不是心裡有股蠢蠢欲動想要幫我按讚但找不到按鈕?那就幫我按一下文章下方一個拍手👏👏符號5下,謝謝你!你的每一個支持點讚都是我持續創作分享的動力!!


你也可以在這些地方找到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