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naHuang
YulinaHuang

回歸初心的日常提煉|生活|創作|目標追尋​ ​ 從日常提煉由心而生的文字。​ 在這裡,我想將創作背後不為人知的心境歷程,記錄下來,分享給想要踏上或正走在創作路上的你,希望看到了整趟過程的清晰全貌的你,能夠勇於追尋自己的創作夢,在持續創作的同時,也成為更好的自己。

「時間是手無寸鐵的我們,最能打怪的工具。」

時間可以成為我們的武器,也可以成為摧毀我們的風暴,就看我們如何使用自己的時間。​懂得運用時間來打怪的人並不多,大多數人都是被時間打的怪,所以還沒走到前方就先墜崖了。​其實大部分的高手也都是從零開始的,運用時間的力量滾動一切,拉開差距的從來不是誰比誰更早開始,而是誰比誰堅持更久。​

大概從去年開始訂閱了好幾個個人品牌的電子報,因為挺喜歡它們網站上的內容,也想看看他們電子報的內容究竟都寫了些什麼,順便分析一下其他人都是如何行銷自我的。​

​但是訂閱到現在,原本每周都會固定收到四五封,後來我還有陸續訂閱其他人的,到現在我當時訂閱的電子報已經只剩下兩個個人品牌經營者會固定每周寄送電子報。​

​我也會不時逛逛幾個關注的網站,但他們幾乎都好幾個月才發一篇文,甚至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當時突然冒出好多個人品牌,也以驚人的速度成長,然而現在這些自媒體似乎突然都像講好的一樣,停下了腳步。​

​看到喜歡的個人品牌少有更新,有點失望卻也突然重新意識到時間的重要性。​

那些持續更新的自媒體,幾乎都慢慢取得了一定的聲量,那些走在我們前方,早早站上了檯面的個人品牌,更是不間斷的穩穩踩在自己的頻率上前進。​

而更多的是那些停止更新半路停下腳步的,已經消失在我們的視線之外。​

原來時間的力量,足以將我們推到讀者和觀眾的面前,也很容易便能使我們從大家的眼前消逝。​

​我們每個人擁有的時間都是一樣的,但是時間可以成為我們的武器,也可以成為摧毀我們的風暴,就看我們如何使用自己的時間。​

我們雖然沒有什麼資源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才能,但其實大部分的高手也都是從零開始的,從手無寸鐵開始,運用時間的力量滾動一切,其實拉開差距的從來不是誰比誰更早開始,而是誰比誰堅持更久。​

​然而,我們的時間通常都浪費在了猶豫不決之上,如果能把踟躕不前的時間拿來行動,我們早已經累積了一些成果。​把羨慕他人或是懷疑自我的時間拿來行動,或許我們也早就很接近前方的神人,甚至已經追上他們了。​

​但是懂得運用時間來打怪的人並不多,大多數人都是被時間打的怪,所以還沒走到前方就先自己墜崖了。​

​我當時看到那些早已出書做擁好幾萬甚或是好幾十萬粉絲的文字創作者,真的很羨慕卻也認為自己不可能走的到那裡去。​雖然一直埋怨自己太晚才創帳開始書寫,但也漸漸累積了越來越多讀者,更接近前方的神人了。​

​儘管還有一大段距離,但常常驚訝於已有不少人認為我已經取得了不小的成果,這才發現時間真的如施了魔法般,將我推到的更多人面前。​

​也許還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走到神人的身邊,可是如果我沒有在這些時間以來持續書寫,或許我現在還在羨慕那些神人,而自己仍然站在原地什麼也沒有,可是透過實際行動與時間的力量,讓我越來越接近嚮往的那些人。​

​如果你還在猶豫不決,如果你還在羨慕他人,如果你還在懷疑自我,拋下這些想法,相信時間與持續行動的力量,即使你手無寸鐵也沒關係,你總會擁有時間,就讓時間成為你成功打怪一路破關,直至抵達終點的最佳夥伴吧。​




希望今天的分享對你有幫助,如果你有任何問題、建議,或者想聽我分享其他的內容,歡迎留言給我!

看完文章,是不是心裡有股蠢蠢欲動想要幫我按讚但找不到按鈕?那就幫我按一下文章下方一個拍手👏👏符號5下,謝謝你!你的每一個支持點讚都是我持續創作分享的動力!!


你也可以在這些地方找到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