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naHuang
YulinaHuang

回歸初心的日常提煉|生活|創作|目標追尋​ ​ 從日常提煉由心而生的文字。​ 在這裡,我想將創作背後不為人知的心境歷程,記錄下來,分享給想要踏上或正走在創作路上的你,希望看到了整趟過程的清晰全貌的你,能夠勇於追尋自己的創作夢,在持續創作的同時,也成為更好的自己。

「許多美好的事情,都是發生在你尚未去到的地方。」​

經常在創作上因為持續低迷的成效而想放棄,​可是每每想要放棄的時候,又會意外得到讀者的回饋,讓我不得不繼續寫下去。​沒有持續走下去,你不知道在前方會遇到什麼樣的美好,你也不會知道要如何去創造美好。

看到追蹤的個人品牌已經又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一方面很想看到他的新文章,一方面又好想跟他一樣,想要停下多久就停下多久。​

​但我發現我還是做不到,停下越久就越是不想再往前走,即使現在又多了一個新計畫在同時進行當中,也經常因為持續低迷的成效而想放棄。​可是每每想要放棄的時候,又會意外得到讀者的回饋,告訴我他從我的文章裡獲得了啟發或動力,讓我不得不繼續寫下去。​

也因此發現,在未知的前方其實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美好,只是我們還沒走到那裡所以不知道。​

​就像以前我一直覺得粉專的文章成效總是不佳,如今粉專的觸及率也不高,想要放到其它的社群上又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去做。​但幾個月之前,我突然接觸到一個類似部落格的平台,在那裡的都是文字創作者,大家也都非常樂於按讚交流和互動。​

​我很快的開了一個帳號,把這裡的文章一一放上去,現在也還在發布當中,想不到才沒有開帳多久,得到的成效竟成與現在粉專的成效差不多,讓我又驚又喜。​

儘管需要多花時間將文章貼到另個平台上,可是既然文章都已經寫了,不能白白讓它們消失在茫茫網路上,還有更好的地方可以讓它們被看見。​

這跟沒有嘗試看看,你不知道結果會如何是一樣的道理,沒有持續走下去,你也不知道在前方會遇到什麼樣的美好,你也不會知道要如何去創造美好。​

​我正在實踐的新計畫也是一樣的,目前已經開展一個月了,在真正行動過後才發現自己在最初的發想,並不是那麼好執行,自己做出來的內容也有想法相差甚遠。​

​在行動的過程才發現了原先想法的疏漏,並慢慢的調整,在一次次的行動中調整為自己真正想要的樣子,現在也還在尋找整體的形式與內容該如何安排。​

​但竟然在起步不久後便獲得不錯的成果,幾天前被將近一萬人追蹤的帳號追蹤,甚至還被一個一萬多粉絲的帳號分享了自己的內容,這完全是還沒開始以前所未能想像的到的驚喜。​

​我原本以為初期一定很難,需要經營一段時間才會有人願意停留好好參觀甚或是追蹤,可能是因為完全不同的內容,以及更寬廣的受眾群,使這個新計劃突破了以往的概念,而我也會繼續進行下去,看看未來會收穫什麼樣的驚喜。​

​的確要走走看,才會知道後頭有什麼,尤其是走得越久,你會遇到更多意料之外的驚奇,也許踏出了第一步你會發現行動與想法的落差,但你也會看見很多預期不到的美好。




希望今天的分享對你有幫助,如果你有任何問題、建議,或者想聽我分享其他的內容,歡迎留言給我!

看完文章,是不是心裡有股蠢蠢欲動想要幫我按讚但找不到按鈕?那就幫我按一下文章下方一個拍手👏👏符號5下,謝謝你!你的每一個支持點讚都是我持續創作分享的動力!!


你也可以在這些地方找到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