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naHuang
YulinaHuang

回歸初心的日常提煉|生活|創作|目標追尋​ ​ 從日常提煉由心而生的文字。​ 在這裡,我想將創作背後不為人知的心境歷程,記錄下來,分享給想要踏上或正走在創作路上的你,希望看到了整趟過程的清晰全貌的你,能夠勇於追尋自己的創作夢,在持續創作的同時,也成為更好的自己。

「只要傾盡所能的抵達遠方,那便是自己所能達到的最好。」​

​沒有人喜歡成果不如預期,也常常因為看到別人好像不管做什麼成效都非常好,而失落不已。​不過全力以赴去實踐,才是最重要的,隨隨便便的去做與竭盡全力的去做,產生的影響肯定不一樣,縱然不是很具體,但一定造成了某些看不見的變化。​

為了提升自己在文字帳號上與讀者的互動,我又開啟了新的計畫,而且從發想到執行應該只花了兩天的時間。​

​原本以為大家會對這個活動充滿興趣,也認為應該會有不少人需要這樣的協助。畢竟過去有好幾位讀者曾經主動詢問我一些問題,也有幾個讀者兼創作者,希望能請我幫他們看看文章,給點建議。​

​但是在開放報名的第一天,雖然很快就有第一個讀者報名,但後續只有少少幾個人報名參加,令我相當不解,況且這次還限定了參與的人數,原以為這樣能提升活動的價值感,激發大家參加的慾望,但很顯然這個方法似乎不太行。​

​我不知道往後會不會有更多人來申請參加,因為這只是開放報名首日而已,舉行的時機也不太好,所以無法直接以結果來衡量這個活動究竟失敗與否,可是依舊讓人頗為沮喪。​

​絞盡腦汁希望能夠增加互動率的活動,在一開始就撞上了一堵牆,但後來想想,如果我沒有嘗試過這個方法,永遠不會知道這個方法可不可行,真正去做實驗,開放大家報名參與,才能得知究竟大家對這樣的活動感不感興趣。​

既然已經傾盡所能的想出了最好的方法,而且也實際做過了,那便是我目前所能抵達最遠的地方,所能達到最好的自己了。​

​雖然結果沒有預期的好,但是至少我知道這個策略並不好,或許並不適用於我的讀者群,那麼我就可以再繼續想方設法,發想更好的做法,抵達更遠之處。​

​像是過去我所做的不管是推廣方式、微企劃、免費課程等等,即便最後成果是超越預期或是比想像中的還差,那都不是重點。​只要全力以赴的做過,抵達可以抵達得最遠處,其實就已經有所達成了,至少達到了自己所能做到的最好。​

​由於竭盡所能的去嘗試過,不僅為自己開發了新的能力,替這項實驗找到了結果,在過程中肯定會有所收穫,縱然不是很具體,但一定造成了某些看不見的變化。​

如果成效不彰甚或是慘不忍睹,那也沒關係,因為代表你還可以去到更遠更遠的地方,你還可以再變的更好。​

​總是可以再找出更好的方式,找出只要花二十%的努力就能收得八十%的成果那樣的方式,那才是最好的結果。​

​沒有人喜歡成果不如預期,我也是,也常常因為看到別人好像不管做什麼成效都非常好,而自己怎麼做成效都很低落,而失落不已。​不過全力以赴去實踐,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因為害怕失敗、害怕成本太高、害怕結果會令人失望,而不願傾盡所能的去做。​

​無論如何,隨隨便便的去做與竭盡全力的去做,產生的影響肯定不一樣,花一半的力氣去做還不如乾脆不做,然而,全力去做散發出的熱忱與能量,就是使變化發生的催化劑,肯定會有人被你的不遺餘力所感動。​

你用不用心,他人全看在眼裡,而觸動人心的力量,就藏在你的全力以赴當中。​




希望今天的分享對你有幫助,如果你有任何問題、建議,或者想聽我分享其他的內容,歡迎留言給我!

看完文章,是不是心裡有股蠢蠢欲動想要幫我按讚但找不到按鈕?那就幫我按一下文章下方一個拍手👏👏符號5下,謝謝你!你的每一個支持點讚都是我持續創作分享的動力!!


你也可以在這些地方找到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