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naHuang
YulinaHuang

回歸初心的日常提煉|生活|創作|目標追尋​ ​ 從日常提煉由心而生的文字。​ 在這裡,我想將創作背後不為人知的心境歷程,記錄下來,分享給想要踏上或正走在創作路上的你,希望看到了整趟過程的清晰全貌的你,能夠勇於追尋自己的創作夢,在持續創作的同時,也成為更好的自己。

。關於我。

雖然這是我在Matters的第一篇文章,不過其實我已經書寫了超過五百篇文章,從小說再到現在的散文,以及分享自己所學所思這類的文章。

對我來說,文字不僅僅只是文字,而是一份冀盼,遞予深厚的溫煦,蘊含影響力以及啟發,並埋藏意想不到的驚奇。

即便不知道在這裡的大家喜歡什麼樣的文章,但我希望可以將自己的文章分享到更多的地方,分享給更多人,我相信相信文字與分享的力量,相信此時此刻就是起身追尋目標的最好時機,只要你肯用心願意堅持向前奔赴,有一天你也能走到你所憧憬的遠方。


我從小學時期就對小說創作充滿熱忱,但是一腔熱血終究敵不過缺乏耐力的自己,最終只完成了一則短篇小說以及一本長篇小說。

而後,在2018時意外於社群媒體上看見諸多散文創作者,發現原來散文可以那麼寫,自己也創建一個帳號寫起散文,亦發現新大陸似的察覺比起小說自己更適合寫散文。

日日書寫琢磨,已經即將滿兩年,發佈的文章已超過三百篇,現在仍持續書寫中,在散文創作的途中,不但更接近自己心中的光亮,更出乎意料地成為了他人的光亮。

然而,我在創作以及追尋目標的路上,發現沒有任何前例可循,沒有任何一個創作者曾經完整的分享自己一路走來,從零到一,再到達成目標以後,途中究竟經歷了什麼,又是如何面對所有跌宕起伏。所以許多人包括我也曾經在創作和追尋目標的起點與途程中卻步或是茫無頭緒。

在這裡,我想將創作背後不為人知的心境歷程,記錄下來,分享給想要踏上或正走在創作路上的你,希望看到了整趟過程的清晰全貌的你,能夠勇於追尋自己的創作夢,在持續創作的同時,也成為更好的自己。


你可以在這些地方找到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