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naHuang
YulinaHuang

回歸初心的日常提煉|生活|創作|目標追尋​ ​ 從日常提煉由心而生的文字。​ 在這裡,我想將創作背後不為人知的心境歷程,記錄下來,分享給想要踏上或正走在創作路上的你,希望看到了整趟過程的清晰全貌的你,能夠勇於追尋自己的創作夢,在持續創作的同時,也成為更好的自己。

我們都要學會如何替自己打氣

雖然自己還是學不會如何用平常心看待生活中偶爾的低潮期,但卻發現我好像學會幫自己打氣了。在好不容易努力出現了結果之後,以為會一直上升,想不到卻遭遇亂流,情緒立刻陷入無止境的頹靡這樣的狀態下,竟然發覺我開始會鼓勵自己了。

之前的自己可能在類似的情況發生時,把失落或無力感寫下來到處發洩亂糟糟的心情。可是現在的負能量氣團似乎沒有像以前那麼大,儘管還是會感到沮喪提不起勁,但是在寫出來的文字中,彷彿多了那麼一點正向。

在喪氣時寫文也不再只是用來發洩情緒,而是為了鼓舞自己,刻意扭轉自己低落的心情,想不到真的有點效果。強迫自己不僅僅寫下那些負能量,而是寫了一篇明明自己不是這麼想卻這麼寫的文章。

這種方式其實也可以說是在欺騙自己的情緒,不是用那種令人厭惡的精神喊話,而是跳脫出自己的感受,從中汲取感悟來為自己打氣。

例如我昨天寫的那篇文,關於初始期的等待,剛開始經營自媒體或是打造個人品牌時,總會有那麼一段乏人問津的時期,只能不斷的自言自語。

這陣子我在文字帳號上愈到了一些波折,所以反過來寫了篇文提醒大家要有耐心度過初期的失落,其實是在鼓勵自己同時也是提醒自己要繼續努力累積下去。

如果你也遇到了低潮,何不反過來為自己加油,因為不是所有人都願意聽你訴苦,也不是每一次都有人來鼓勵你,我們能做的就是幫自己打氣。

我們一起加油!也不要忘了還有我啊,我會一直在這裡替你加油打氣的!




希望今天的分享對你有幫助,也歡迎留言跟我說你想聽的主題😉📩

你的每一個支持點讚都是我持續創作分享的動力!!

你也可以在這些地方找到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