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naHuang
YulinaHuang

回歸初心的日常提煉|生活|創作|目標追尋​ ​ 從日常提煉由心而生的文字。​ 在這裡,我想將創作背後不為人知的心境歷程,記錄下來,分享給想要踏上或正走在創作路上的你,希望看到了整趟過程的清晰全貌的你,能夠勇於追尋自己的創作夢,在持續創作的同時,也成為更好的自己。

在女人迷也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了!

不瞞你說,那篇文章事實上是之前為了要應徵某間公司而寫的,當時不管用想不到現在竟然派上用場了。

有時候以為自己在做白工的事物,在未來可能都是某一份驚奇。

也有可能我們特地為了某個人某個平台所做出來的成品,他們卻不喜歡,反而是其他人對這東西大感興趣,反正結果總是出乎意料之外。

而那篇文真的很難寫,因為文中提到《終結平庸》一書中較為生澀的概念,原本看到這本書時,感覺這本書不太吸引人,因為一打開就看到「平均人」還有一些一般人平常不會見到的語詞。

但後來深入探究竟然發覺這本書太有意思了,完全翻轉了我剛開始對它的看法,而且書中的內容同樣翻轉了我對人生和生涯的觀點。

原來那些所謂人生的康莊大道都只不過是從前的人所建造出的制度,經過演變成為今日的人生準則,人生應該要怎麼樣,要努力成為傑出的人。

我們所認定的傑出或成功,僅僅只是他人創造的假象,畢竟人應該是參差無法用單一維度來衡量的,但有人卻建立了一個標準來衡量所有人,並把在標準之上人稱為傑出,將標準之下的人稱為拙劣,而每個人應該要努力的朝傑出前進。

可是事實並非如此,生物學證明了任何類型的人類發展,都不存在單一一種正常路徑,沒有什麼是正常或不正常,就連嬰兒學走路的方式都天差地別,每個人傑出的樣態也應該是如此。

當我們知道了這個驚人的秘密,是不是應當重新思考關於自己以及自己的人生,不要受到常識拘束,人生的色彩是依我們自由揮灑,忘掉框架、忘掉別人讓我們以為的人生模式,獨一無二的人生等著我們開創。


文章在這👉 https://womany.net/read/article/20925




希望今天的分享對你有幫助,也歡迎留言跟我說你想聽的主題😉📩

你的每一個支持點讚都是我持續創作分享的動力!!

你也可以在這些地方找到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