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naHuang
YulinaHuang

回歸初心的日常提煉|生活|創作|目標追尋​ ​ 從日常提煉由心而生的文字。​ 在這裡,我想將創作背後不為人知的心境歷程,記錄下來,分享給想要踏上或正走在創作路上的你,希望看到了整趟過程的清晰全貌的你,能夠勇於追尋自己的創作夢,在持續創作的同時,也成為更好的自己。

再等一下下吧,好事也許正在前來的路上!

前陣子我一直在準備資料,為了應徵某個想要的工作,剛開始我猶豫了很久,因為需要回答好幾個問題,而且都是需要細細琢磨的問題。

重點是還要拍影片介紹自己,就是因為影片這個部分使我踟躕不前。

後來受到朋友強力說服我才有點心服口服的開始回答那些問題,每天回答一題,總有一天能寫完吧!等到把問題都解決的再來拍影片,這是我當時的策略。

就在我終於快要把所有的問題都回答完畢時,昨天我剛好想上應徵的頁面看看是否有問題被我遺漏。

沒想到打開頁面後發現,居然……居然已經結束徵才了,在短短的兩三週內,不知道在哪一天就結束了,但只能無奈地接受這個事實。

那一刻就像五雷轟頂一樣,不知道自己這好幾天以來努力答題是為了什麼,犧牲了我好多時間,那些時間可以用來做我早已規畫好的事。

 我知道我準備這些應徵資料的速度確實很慢,在猶豫的時候早就落後別人一截了,可是無法改變的事實是自己費盡心思的準備。

想起自己不久前寫的做白工那篇文,我真的常常在做白工,雖然在親身經歷的期間肯定有學到或獲得些什麼,但是耗費的時間才是真正令人無力的部分。

然而,奇蹟還在後頭,不用再準備應徵資料後,我終於可以開始做計畫中的事,也總算是完成了其中一項目標,而且還奇蹟似的收到難能可貴的好結果。

下次你如果覺得自己做了白工,或是遇到什麼喪氣的事,也許好事正在後面,再等一下下吧,好事也許正在前來的路上!




希望今天的分享對你有幫助,也歡迎留言跟我說你想聽的主題😉📩

你的每一個支持點讚都是我持續創作分享的動力!!

你也可以在這些地方找到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