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naHuang
YulinaHuang

回歸初心的日常提煉|生活|創作|目標追尋​ ​ 從日常提煉由心而生的文字。​ 在這裡,我想將創作背後不為人知的心境歷程,記錄下來,分享給想要踏上或正走在創作路上的你,希望看到了整趟過程的清晰全貌的你,能夠勇於追尋自己的創作夢,在持續創作的同時,也成為更好的自己。

你許的願望真的會實現嗎?

我發現啊自己曾經許過的願望常常會以其他方式達成,有時候很想要很想要的東西,會發現最後不是自己沒有得到,而是以其他的型態出現在我們生命中。

大學時期,有段時光我過得很疲倦,對生活沒有任何的期待,不想再過著天天到學校背著家當在校園跋涉的日子。雖然並沒有發生什麼被霸凌或是跟同學老師處不好這樣的問題,但就是有種深深的倦怠感拉著我不斷下沉。

當時我很想休學卻礙於各種原因沒有真正離開學校,因此我那時以非常誠摯的心許了一個願,希望有一天自己可以好好的休息一陣子,每天不需要做什麼,就是希望讓心靈得到喘息的空間,想當然爾一直到大學畢業都沒有這樣的機會。

可是呢,這個願望卻在後來實現了,而且是以一種意想不到的方式。

本來帶著滿腔熱忱開始找工作的我,漸漸的找不回如初的熱血,只剩下徒勞的無奈感,不斷的在找工作的泥淖裡掙扎。

之後我赫然發覺大學時期望有一段休息的時光這個願望已經實現了,有點令人毛骨悚然,但是確實就這樣實現了。

縱使不是自己想像中的那樣,然而的確我獲得了整整好一段日子讓自己能夠思考許多事,包括未來包括如何提升自己以及尋找熱忱所在。

這篇就是單純跟大家分享這個有點離奇的故事,或許你以前所盼望得到的事物,已經以某種樣態或方式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儘管可能不是你許願時所想的那樣,但是願望也許真的會實現,所以呢,結論就是千萬別亂許願比較好。

你是否也有過任何離奇的許願經歷呢?歡迎跟我分享吧~




希望今天的分享對你有幫助,也歡迎留言跟我說你想聽的主題😉📩

你的每一個支持點讚都是我持續創作分享的動力!!

你也可以在這些地方找到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