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naHuang
YulinaHuang

回歸初心的日常提煉|生活|創作|目標追尋​ ​ 從日常提煉由心而生的文字。​ 在這裡,我想將創作背後不為人知的心境歷程,記錄下來,分享給想要踏上或正走在創作路上的你,希望看到了整趟過程的清晰全貌的你,能夠勇於追尋自己的創作夢,在持續創作的同時,也成為更好的自己。

你的KPI是什麼呢?

因為專頁重新開張所以許多東西都得重新累積,之前好不容易累積的內容(雖然有些跟現在的內容不相關)以及讀者,現在必須重新來過。

重新這個詞做起來真的超級不容易,想要熬過初期沒有人理自言自語的階段,又是一番折磨。

很多事都需要經過一段時間才會看到效果,但大家往往因為初期的低成就感而很快就放棄,許多人堅持不到一個禮拜就放棄,連第一步都還沒踏出去,又怎麼會有後來的成果呢?

確實將一切打掉重練了以後,讀者似乎沒有跟過來,閱讀貼文的意願好像也下降了,當然很感謝繼續追蹤我的人們。

不過最近確實有點沮喪,不如剛開始的煥然一新感,這幾天比較因為要再經歷一次沒有人理我的難熬時期而情緒低落。

然而,我一直將 站長路可 - 網路創業是一場漫長的自我修煉寫過的一段話記在心裡。

他說不要把按讚人數看的太重,他的KPI 不是按讚數或追蹤人數,而是在於今天有沒有把文章寫出來,有沒有達成今天的目標。

畢竟按讚數不是我們可以掌控的,如果因為這個數目而讓心情大起大落並沒有什麼幫助,反而把能做的事做好更有幫助。

如果你跟我一樣,正在沒有人理你只能自言自語的初始階段,把這個思維記在心裡,然後好好的完成目標,當你每天都達成那日的KPI,一段時間後便會看見全新的景致或許還有意想不到的驚奇呢。




希望今天的分享對你有幫助,也歡迎留言跟我說你想聽的主題😉📩

你的每一個支持點讚都是我持續創作分享的動力!!

你也可以在這些地方找到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