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naHuang
YulinaHuang

回歸初心的日常提煉|生活|創作|目標追尋​ ​ 從日常提煉由心而生的文字。​ 在這裡,我想將創作背後不為人知的心境歷程,記錄下來,分享給想要踏上或正走在創作路上的你,希望看到了整趟過程的清晰全貌的你,能夠勇於追尋自己的創作夢,在持續創作的同時,也成為更好的自己。

「一路上的精彩,是自己走出來的。」​

自從我開始在文字帳號上每天主動分享其他創作者的文章以後,每天都分享一篇,我不僅從中與不少讀者兼創作者相識,還發生了很多不可思議的驚喜,也許過程在未來的自己眼中看起來很笨拙,但精彩都是自己走出來的。

自從我開始在文字帳號上每天主動分享其他創作者的文章以後,雖然每天只分享一篇,但希望能夠在與大家分享好文的同時,幫助其他創作者被看見,也藉此機會多認識更多創作者。​

​至今已經執行了好幾個月,不僅有人告訴我他貼文的讚數變多了,他的帳號也突然增加了好幾位粉絲,也有好多人因為我的分享和我相識,成為創作路上的夥伴。​

​還發生了很多不可思議的驚喜,像是有些創作者會藉機告訴我他們很喜歡我的文章。​如果不是我的分享開啟了我與他們之間的對話,也許我永遠不會知道真的有好多人在閱讀並且喜歡我的作品,也許我們的關係就永遠只會停留在社群上的數字裡。​

​當初是因為想親自認識更多讀者,也因為不知道該如何與讀者互動,所以才用了最簡單卻也是最笨的方法。​

剛好我的讀者之中有很多人同時都是創作者,所以就想到可以用分享文章的方式,既不會很突兀,又能很自然的開啟對話,但沒想到很多神奇又精彩的事,也因此發生了。​

還記得在經營文字帳號的第一年,自己真的完全只會埋頭創作,雖然已經找到了自我推廣的方式,可是沒有更多互動的話就無法與讀者建立更深的連結。​

​因此我其實無法知道,追蹤自己的讀者,究竟大家會不會閱讀我的文章,還是只是追蹤然後就放在那裡,就只是追蹤者而不是讀者。​也因為不知道如何互動,我後來才知道自己竟然在不知不覺中樹立起了很有距離的形象,讀者也不太敢與我互動。​

是在後來我慢慢辦了活動,做了各種不同的嘗試,在持續更新的途中,偶爾也會有一些人主動來認識我,才漸漸認識更多人。​

​透過之前舉辦的免費課程,我想是一個轉捩點,由於那個課程,我與好多好多讀者有了交流、熟識並成為朋友,現在有好多經常分享生活點滴的創作者朋友,幾乎都是在那個時候認識的。​

​當然,前面提到的分享他人作品,我不僅從中與不少讀者兼創作者相識,還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前幾天有一位創作者居然跟我說,是因為另一個創作者天天把我的文章傳給他,還傳了很多其他創作者的文章給他看,他才開始創作的。​

​如果我沒有分享他的文章,就不會有這段對話,更不會知道自己的文字居然深受另一位創作者的愛戴,不只喜歡還分享給其他人,看到他的這些話,實在很感動也不知道該如何感謝那位創作者才好。​

​很多精彩,如果自己沒有向前走,或多走幾條路,那是怎麼也不可能遇到。

​精彩是自己走出來的,也許過程在未來的自己眼中看起來很笨拙,但只有多走走看,即使不知道走過去能獲得什麼,但美好總是發生在意料之外,也只有真正上路了,才能走出一整片意料之外的美好。




希望今天的分享對你有幫助,如果你有任何問題、建議,或者想聽我分享其他的內容,歡迎留言給我!

看完文章,是不是心裡有股蠢蠢欲動想要幫我按讚但找不到按鈕?那就幫我按一下文章下方一個拍手👏👏符號5下,謝謝你!你的每一個支持點讚都是我持續創作分享的動力!!


你也可以在這些地方找到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