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賽爾堤德
修賽爾堤德

非文學類相關工作者。 觀察者、創作者

我才袂想欲變成你

(编辑过)

我才無可能變成你

你啊毋是我 我嘛毋是你

雖然人攏講咱袂輸共一个模仔刻出來个,袂偷抱哩

雖然人攏講咱共款固執、講袂伸捙,有夠壞鬥陣

我才無愛變成你

你就毋是我 我麻真正毋是你

雖然想欲假作攏無要緊 心內煞越來越致意

雖然想欲應嘴應舌 嘴內吐袂出半字

顛倒是目屎差差滴

越是想欲做好我家己,煞越來越成你

我才袂想欲變成你

我才袂想欲變成你

我才袂想欲變成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