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子青shinhan
慕子青shinhan

|詩詞|散文|日常|文學|電影|鋼筆|手寫字| 現代詩創作者,自詡是寫詩的說書人,將心底的一些故事,都不小心寫成了詩。 🍁 如果想更認識我,請參考置頂自介。 🍁 可互追,有拍必回。

|詩詞:〈清明時節〉|

思念泉湧如水,為魂魄洗塵、

〈清明時節〉


無雨紛紛
人們臉上卻鑿了兩道淺痕
將話語凋零
思念泉湧如水
為魂魄洗塵

初生時
你為我簪上紅花
黯淡歲月的沙
而此刻
我為你斜插綠柳
願在彼岸長青

風聲沉入耳畔,擱淺
山海的漂泊
捎來魂魄
足跡裡的落拓,說
杏花村外過了一場雨
胭脂色佐春光
彷若故里


Photo By unsplas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