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子青shinhan
慕子青shinhan

|詩詞|散文|日常|文學|電影|鋼筆|手寫字| 現代詩創作者,自詡是寫詩的說書人,將心底的一些故事,都不小心寫成了詩。 🍁 如果想更認識我,請參考置頂自介。 🍁 可互追,有拍必回。

|詩詞:〈不配〉|

不配的人,往往以為自己、值得更好的宿命。
 你總說我應該值得更好的
 讓我以為
 配不上的人
 也會被人所愛
 值得更好的宿命


〈不配〉

00.

 你是這樣的花嗎?
 多麼一心向光
 不能凋謝成
 一枚果實

01.

想像的愛是
 沒有比較的所願
 但神只能實現
 最愛的條件

02.

好不容易玫瑰
 但他不是春泥
 不能去可惜
 向誰歸根的宿命

03.

也曾為了
 愛過幾個人
 瘦下嬰兒肥的笑容
 虛胖一間溫室
 把自己深種
 在他的季節破土
 這樣的決定
 從未好好答應
 他想說可以,卻還是說
 你其實值得更好的

Photo by unsplas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