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子青shinhan
慕子青shinhan

|詩詞|散文|日常|文學|電影|鋼筆|手寫字| 現代詩創作者,自詡是寫詩的說書人,將心底的一些故事,都不小心寫成了詩。 🍁 如果想更認識我,請參考置頂自介。 🍁 可互追,有拍必回。

Matters新人打卡|我是,慕子青shinhan

Matters馬特市首發,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

筆名分作兩部份,中文是如今的筆名、英文是從前懵懂的名字,放在一起是為了不忘記曾經。

看起來有點冗長,但都是我自己。

因為想讓自己的詩作,被更多人看見,所以在網路搜尋寫作平台,覺得Matters是一個可以好好經營的地方,打算常駐於此,也希望能交到一些創作上的朋友。

📢 關於我 

作品大多以現代詩為主,偶爾日常散文穿插。

自詡是寫詩的說書人,心底的一些故事,不小心寫成了詩。習慣將一切算作隱喻,彷彿可以只是意會、不必真正懂得。

曾在許多平台書寫過,最早在FacebookInstagram,後來遷居 Episode,也曾是探路客居民,最近開始在方格子的更新,實體作品散見於臺灣乾坤詩刊、葡萄園詩刊與皇冠雜誌,香港盒誌等等。

個性上浪漫抒情,些許憂鬱、但不自棄。有時候天然呆、有點笨,是個邏輯已死的人,外加嚴重自我強迫症,目前以出版詩集為目標。

📢 相處模式

這部份給一些想交個朋友的人參考。

自己是個怕安靜的人,喜歡有禮且熱情的互動,也喜歡創作者基於書寫上的討論,所以常常會到別人文章底下留下一串留言。(但Matters發表評論有限制,等我解鎖~)

基於禮貌,你追蹤我、我也會追蹤你;有拍必回,大家寫作路上交個朋友!

討厭措辭尖銳的人,我只想好好寫作,不想跟人筆戰。立場可能有不同的時候,但我接受溝通,拒絕單方面情緒勒索。

📢 Matters作品分類Tag

正在慢慢摸索Matters,以後慢慢增加作品分類。

#不成文的郵件匣:散文集散地,佐以日常、回憶與時事,煉出生活的醍醐味。
#寫詩的說書人:詩句的撲滿,定期將浪漫儲蓄,日子也可以過得很抒情。

📢 你還可以在其他地方找到我

📌 Facebook
📌 Instagram
📌 Episode
📌 方格子

文句|慕子青shinhan 手寫|鹿人手寫a.k.a微喜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