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虎
獅子虎

世界一類保護動物

【訴狀】又現疑似刷贊行爲

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被幾個莫名其妙的賬號追蹤,拿了些莫名其妙的贊。逐個點進去看,發現它們除了追蹤我以外,還追蹤了四個賬號,其中三個是之前刷贊被封的@manikjabat@joan@wanda,第四個是幾小時前剛開始發文的@亞歷克斯@亞歷克斯所發的五篇文章(黃沐恩《情動於中》序一個人身攻擊的範例黃藍家人最後一面令我失望的《隨園食單》)都已經有明顯刷贊跡象:短時間內大批+5,點+5的賬號之前都有刷贊行爲。

請觀摩@亞歷克斯可疑的追蹤者列表:除了@fide@毋宁做我以外,都(至少)疑似僵屍,既沒有作品也沒有評論,或者只在刷贊被封的文章中發表過僵屍評論。這些賬號追蹤的人不盡相同,但都追蹤了@manikjabat@joan@wanda,以及@亞歷克斯(唯一的例外是kattres,這個賬號追蹤了@亞歷克斯,但沒有追蹤另外三個)。沒有其他人被這些賬號共同追蹤。

我不認爲@亞歷克斯就一定是同謀。TA也可能是無辜地被操縱僵屍賬號的人盯上了(我不知道是出於什麼目的,但我也不知道僵屍號追蹤我、贊我是什麼目的)。

訴求1:封禁僵屍賬號(@亞歷克斯追蹤者列表中除@fide@毋宁做我以外的賬號);我不知道取消點贊技術上是否可能,可能的話應當取消它們點的贊。

訴求2:請@Matty調查@亞歷克斯與僵屍賬號的關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