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仙梳纖
舒仙梳纖

喜歡閱讀,在練習寫不爆雷心得。 隨意寫,什麼都寫,沒忘就寫。

話題

攝於泰國

很久沒唱歌,昨天難得答應朋友邀約,也因此遇見了幾個過去不認識的人。

用比較順的寫法應該是:認識了幾個新朋友;實際上這些人往後應該也不會有交集,所以選擇了比較拗口的敘述法。

三個人都是很有才,感覺受到上天眷顧的人。一對兄妹,哥哥是dancer,哥哥的女朋友長得又高又漂亮,妹妹則是非常的會唱歌,非常迷人的中音。可以感覺到他們的友善,也很願意跟大家聊天,包含跟我;偏偏我就是找不到話題對談。

對於認識新的朋友沒太多渴望,已經認識的朋友也沒有太多對話的慾望;只要想到「跟別人出門還要想話題」,心中就會產生非常大的恐慌。心中總是忍不住會想:如果我講的話題對方沒興趣怎麼辦?有時候想的是:我沒有興趣聽別人的抱怨,或者是,我不知道在面對這些負面情緒的時候該怎麼回應。也不一定是抱怨,別人的事情其實我都沒有很想知道。

但我也不覺得自已這樣是生病了,應該不至於到生病吧?更準確地形容這樣的心態,就是倦。

現在進展到連女友的妹妹要(被)提親,我也不想跟著回老家;跟家人講話還不至於覺得煩,主要是不喜歡他妹妹,兩個人就是沒交集,我怕我連裝都不想裝...

人際關係真討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