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仙梳纖
舒仙梳纖

喜歡閱讀,在練習寫不爆雷心得。 隨意寫,什麼都寫,沒忘就寫。

30天歌單挑戰-Day1

覺得自己應該因為懶沒辦法每天寫,反正就是要慢慢寫出三十首(攤手)。

以前還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個DJ,要寫了才發現憑我的腦袋要把歌名記住很艱難...


Day 01. 你很喜歡且歌名中帶有顏色的歌

蘇亦承 - 保護色

雖然跟色彩沒有直接關係,青春期的時候好喜歡這首歌,雖然現在回想覺得自己根本是個為賦新詞搶說愁的屁孩,也不知道在感傷什麼。


保護色(蘇亦承)


作詞:Amanda
作曲:黃聲峰


想對你說的 讓他先說了
從此只能猜測 你流淚是因為快樂
想要給你的 他先給你了
從此只能負荷 寂寞和愛本來能分割

祝福你是我的保護色 專心扮演朋友的角色
在你們擁抱的那一刻 我心一分為二

欺騙你是我的保護色 甘心做個愛情的弱者
真愛不死就能逃的遠遠的 等待是我職責

路越走越曲折 不能回頭了
能傷害我的 都是我愛的
還保護什麼 還保護什麼

祝福你是我的保護色 專心扮演朋友的角色
在你們擁抱的那一刻 我心一分為二

欺騙你是我的保護色 甘心做個愛情的弱者
真愛不死就能逃的遠遠的 等待是我職責
愛你是天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