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仙梳纖
舒仙梳纖

喜歡閱讀,在練習寫不爆雷心得。 隨意寫,什麼都寫,沒忘就寫。

前任說嗨嗨

有個前任,到底交往了多短已經模糊。分手後有天收到她用傳facebook訊息給我,把我罵了一頓,說我破壞了她對愛情的憧憬,在初嚐情感為何之時即遭遇幻滅。

看了之後我沒回應,解除了跟她的臉書朋友關係。

印象中,那時候她正在追一個在同志機構實習的異性戀女孩,兩個人後來也交往蠻長一段時間。到底為什麼她會寫訊息給我,原因不可考,到底在她們分手之後還之前,時間點也不可可了。

如今想想是有點對不起她,在許多條件上都不是我的選擇的一個孩子,好像在一起不到半年就分開了。分手原因其實我記不得;在分開三年後.某天有收到她的email,從信中依稀可以判斷出,當初我表示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她太孩子氣,然後她說起在分手之後她的成長。

想了幾天後,我回了email:

我是一個很喜歡刪除的傢伙,脾氣糟到不行又急躁的那種,所以呀只要一分手,還不到半小時我就會風風火火的把一切都刪除臉書解除好友關係、line封鎖、信刪掉...之類的。

這樣的開場白好像很奇怪(笑)
也不用追究我到底刪除了甚麼留下了甚麼
(拜託不要劃錯重點.... XD )

很多事想要回頭再說清楚 也已經沒有辦法了吧

但 就如你說的 有回憶很好 長大也很好
分開 因為在當下我們所追尋的方向與目標不相同
在人生這樣漫漫長路上要做的功課也不同
而且在每個階段都會有所調整

可以再說上兩句話 捎上問候 即是福分

加油

然後過了五年之久,又收到她用臉書發訊息給我,說:「嗨嗨」。我沒顯示已讀,不想回應,也沒打算再接受她的好友邀請。

打下這篇紀錄。

確實我跟這位前任在各種方面都不大合適,如今會隔個幾年再收到她的訊息,不予回應應該是最好的處理結果。也是過去沒處理好的關係之後,我必須付出的代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