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仙梳纖
舒仙梳纖

喜歡閱讀,在練習寫不爆雷心得。 隨意寫,什麼都寫,沒忘就寫。

閱讀筆記_狐狸小八


狐狸小八


狐狸小八 Fox 8
作者:喬治‧桑德斯 George Saunders
譯者:丁世佳

親愛的嘟者:

首先我要說,我的錯白字真低很對布起啦。因為我是一支狐狸!所以我不會好好低把字寫對的。但是我以經進量學寫文張了!

有一天,我走近你們人累的房子,用鼻子文有去的味道的時候,聽見裡面船來非常神奇的生因。結果那個聲音是:人累講話的生因。

狐狸小八是唯一一個說出「在看一下」,不會讓我感到生氣並且出口的人,喔不,是狐狸。

這是一本小八寫給人累的長信。

薄薄一本,可以一口氣讀完,可以很明確的感受到人類與自然之間的衝突,跟小八一起經歷狗屋城的落成,了解小八為什麼到最後會寫這封信。

在惆悵之餘,放在心裡發酵、醞釀,盼望自己能多給予自然及世界一點善的力量。

還有我要給譯者超級多RESPEC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