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詰草
白詰草

嘗試著把全部的不公都寫下來。

Part7

当贝尔走到绪龙饭店预约好的房间的时候。莱斯跟布鲁斯已经在那等着他。

两个人似乎聊到什么很开心的事,笑得很欢。

莱斯先注意到他。

“贝尔你终于来了啊。我们俩在这里等你等了很久啦。”

“今天的事情比较多。”贝尔苦笑着坐下。

“是准备明天的诉讼吗?”布鲁斯问。

贝尔从文件包里面拿出查尔斯的文件,递给布鲁斯。“不是,是其他的事。布鲁斯叔叔,莱斯叔叔,你们先看看这些文件吧。”

“发生什么事了?”布鲁斯一脸疑问一边拿过文件。莱斯凑了过去两个人一起看。而贝尔则把哈特案件的大概告诉了两人。

两个人都不禁皱起眉头。

“怎么会有这么一件事……”布鲁斯跟莱斯互相看了一眼。“是谁负责这案件的?马兰吗?”

“是查尔斯。”贝尔接着叹了口气。“他现在以国家安全的罪名被捕了,人在公安局。”

“被捕了!?马兰有什么想法吗?”

“他现在的意思是看看布鲁斯叔叔有什么想法,然后把文件复制一份,把原件复印几份之后把原件放回去,以防警察再来搜查,而我们装不知道争取点时间,然后再想办法。”

“复印没问题,我复印几份之后明天早上让人把原件送到你们事务所。其他的呢?”

“马兰今晚会跟一个和他关系不错的警官见面,现在知道的只是这个警官知道查尔斯的事,其他的要等我明天见到马兰问才知道了。接着他明天会去见哈特。”

布鲁斯跟莱斯看着文件想了好一会。“马兰是想让我做些什么?”布鲁斯问。

贝尔摇了摇头。“他大概是真想知道布鲁斯叔叔你有什么想法吧。他现在准备向法院申请个人保护令,让查尔斯出来。”

布鲁斯想了一下,说道。“哈里特那边,尼米尔我跟他还算是有点交情的,要不我明天联系他,问问这件事看看。”

“你觉得尼米尔会不会跟你说实话?”莱斯问。

“多半不会,不过估计他会承诺说调查这件事。”布鲁斯接着说。“他这么顾面子,现在我这个世界最大商会的会长也知道了,而且直接向他提,他多少都会紧张的,然后表面承诺调查。剩下的可以看他会怎么操作……要是他们退让的话那大概证明太上皇的影响还是有的,否则的话……”

三个人一齐沉默。

“布鲁斯叔叔,哈里特那边先不要动吧。现在还不知道哈里特是不是参与了这件事。如果参与了,而且很深的话,对你对查尔斯还是会有问题的。”

“这个你不用担心我。对了,莱斯,你今天不是见了丞相吗?他现在是什么情况?”

“能怎样,还不是一套套的客气话。除了反驳我说现在的情况很好,然后说会进一步改善现在的情况,就这些。其他的看不出有任何的异常。”

现在的丞相和尼米尔一样,是太上皇执政时期留下来的人。不过和尼米尔不同,他是太上皇留给当今皇帝的资产之一。政策上可能会偏一点太上皇时期的政策方向,但人已经是当今皇帝的人。

“现在的情况很好……那是国企的情况很好吧。”贝尔冷笑着。

“那么哈特这案子怎么办?莱斯你明天再去见一次那丞相?”布鲁斯把话题拉回来。

莱斯摇了摇头。“我明天得回约克,回去之后我跟内阁说一下事情吧。但这件事是帝国内部的事,我们能做的有限,大概也只能声音上谴责帝国。”

“那这样吧?贝尔,你明天结束诉讼之后跟马兰一起到这地方,我们三个碰一下面。这件事我得跟马兰见一面,我想知道他的想法和做法,不然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帮忙。莱斯就……大概只能等我电报吧。”莱斯苦笑着点了点头。

“布鲁斯叔叔你别忘了要复印文件。”

“怎么可能忘了,这份东西在我这儿我也不能安心。”

莱斯看着他们,插了一句。“我想你们都知道的,但还是说一句,一旦预感要发生什么事的话记得第一时间走到大使馆。我交代过的,他们无论怎样都会保护你们的。”

“我这边是小事,而且就凭着这个烂商会会长的身份,总会有办法的。倒是贝尔。你真的要小心。毕竟已经开始抓人。马兰的帝国一级律师的身份不知道能够保护你到什么地步。”

“我知道的,两位叔叔。”

贝尔心里面也是忐忑不安。

“对了,莱斯叔叔,麻烦你把这封信交给艾丽斯吧。”说着把昨晚写好的信交给莱斯。

“不用说麻烦。你要一切小心。至于艾丽斯不用担心,她在联邦一切安全。”

贝尔笑着点了点头。

饭毕,三个人分开各自回到住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