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詰草
白詰草

嘗試著把全部的不公都寫下來。

Part2

看了下时间,他们大概还得耗3个小时吧。

“还是外出走走吧。”贝尔决定先出去走一下。散下心。

丹尼尔商会帝国总部位于首都沃尔最大的商业街上。平常就熙熙攘攘。布鲁斯为了不受骚扰。特意用一些很好的隔音材料来装修办公室。

现在的时间是下午,还是上班时间,但街上依旧很多人。帝国人多地大,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风俗,也就有不同的小吃文化。首都是帝国的政治文化中心,同时也是一个旅游热点。这条街上有不少的衣服店,小吃店等。

贝尔走到一家烧饼店,想起小时候跟妹妹一起闹着要布鲁斯叔叔卖烧饼给吃的情景,不禁笑起来。

“给叔叔也买一个,让他消下气吧。”

在附近的街游逛,越来越多小时候跟妹妹相处的情景浮现上来。顽皮的两个人经常把布鲁斯惹怒,却又奈何不了。布鲁斯总是在下手要教训贝尔的时候手举起来了,却下不去。大概还是父母的原因吧。

走到一个十字路口上,贝尔看着路牌,左边通往佩卡图大道——首都中心的大道之一,也是人往车来流量最大的大道,但却也是贝尔不能前往的大道。贝尔的幼时,彼时艾丽斯刚出生不久。他眼看着父母在一辆囚车上被押送走过……

贝尔想起了过去父母的种种,也是因为父母,所以兄妹俩都是往着律师方向去的。想着想着双眼不禁湿润,摇了摇头,拍了拍双脸清醒一下。掂量着时间差不多了。回到办公室。

这次却意外的看到布鲁斯已经回来了。

脸上果不其然一副非常非常不爽的脸色。

“你去哪里了,我还在想你这小子是不是背弃我到别的地方去玩了!”

“叔叔我哪敢啊,只是看着你应付那部长得一段时间,而且会累,所以出去外面买烧饼回来给你呢。”

说着把烧饼递给布鲁斯。

“算你会孝敬孝敬我。”虽然这么说,布鲁斯脸上生气的表情却没缓和下来。但还是接过烧饼吃了起来。

“怎么?这次那尚书大人又惹怒您啦。”

“如果可以的话真想直接翻脸。这王八蛋居然威胁我,说如果还有公司要撤走的话就把我们赶走。”

“那我们就撤走吧?其实,他们也不想我们全走光的吧。”

“怎么可能让我们乖乖的撤走,他的赶走的意思是要回收所有资产,简单来说是抢劫资产。这栋楼我可是用真金实银买的!”

“这……按照他们的法律不能这么做吧。”

“这国家的法律不适用于他们,只适用于百姓和我们。更何况他们会绕着走。说到这个,洛尔玛那案子有救么?”

贝尔摇了摇头。“新加的证据理论上是够的,但把握还是不大。叔叔你也是知道的。”

“所以胜算还是不大吧……”

“是的。所以,叔叔,如果让莱斯叔叔出面呢?”

“找他啊……”布鲁斯眉头皱了起来。“确实,他出面的话胜算能增加些。而且以他的身份,参入进来也不是不可以。”

“叔叔是不是有什么不方便的?”

“没有。”布鲁斯拿起身旁的室内电话。“索菲亚,打个电报给领事馆,就告诉他们通知莱斯,让他晚上留个时间出来吃个饭。”

“什么!?莱斯叔叔来了?”

“我也是刚才听那混蛋说的,莱斯这家伙要来也不说一声。等下得好好骂他。”

“行行行,你这家伙就知道骂兄弟是吧。而且说得那么大声,我在外面都听到了。”

随着声音,一个身穿白色西装的中年男人打开门走了进来。年纪约莫跟布鲁斯差不多,但身材跟布鲁斯正好相反,瘦瘦高高的。双鬓已经有点花白,但精神非常的好。大概是因为穿着白色西装,加上年纪的关系,显得很帅。

“莱斯叔叔你来了。”贝尔高兴的迎了上去。“很久没见了,莱斯叔叔。”

莱斯笑着说。“很久没见了,贝尔。”接着对着布鲁斯说。“原本还想给你一个惊喜,看来白费了。话说你怎么知道我来了的?”

“莱斯,你这家伙要来也不说一声。”原本挂在布鲁斯脸上的不高兴一扫而光。“还不是商部尚书那混蛋说的,看来你是约了他见面吧。”

“毕竟事出突然。”莱斯笑着回道。“对的,我约了他明天见面。另外,时间也不早了,我们找个地方边聊边吃饭吧。”

“那就去绪龙饭店吧。那边出了新菜,正好去尝试下。”

三个人走出办公室,莱斯看到索菲亚的时候就招呼她,也让她一起去。但索菲亚一句:“会长不会希望我在不停的拆穿他的。”顶了回去。

“我来翻译一下,我还有事情要做,做不完会被会长罚的。”布鲁斯在一旁笑着解释。

“会长啊,您明天回来的时候……啊,不好意思,我错了,是在今天晚上你会发现你家里面的桌面上多了两叠厚厚的必须今晚看完报表的。请加油,我会帮你准备好你需要的坐垫的。”索菲亚冷冷的道。

布鲁斯一阵哆嗦。

“坐垫是什么?”一旁的莱斯忍着笑问。

“没什么,她怕我坐得不舒服而已。”

“是的,莱斯先生,我不想明天得把会长送到医院,所以特意准备的。”

“医院?”

“莱斯先生,就是那个,坐得太久了,导致血液流通不好加上会长的体重……”

“等等,别说了,太浪费时间了!”布鲁斯急忙的插话进来,顺势推着莱斯出门。

“到底是什么啦?”莱斯好奇的问。

“别问啦,快走吧。”布鲁斯催促着莱斯。贝尔在一旁忍着笑给索菲亚比了一个赞的姿势。

索菲亚难得的笑了一下。“你也快去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