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豆
一颗豆

我不相信

关于半年内受两次情伤这件事

在听“道别是一件难事” 不是一个好选择 因为和前任分手的时候听的也是这首 前两天看余秀华的采访 她讲:你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不会写 相反你对这个人有一点好感 有一点冲动 有一点欣赏 而且知道不可能 就拼命地写

情诗是适合任何人的

刚刚坐着看美剧 突然就猛地开始哭 Don't you wanna give me a hug?” 临走的时候我说

第一次拥抱也是我作主动 凌晨的地铁站 下一班车还有十四分钟 我看着那个数字越变到四 咬咬牙开口 I think I'm a little drunk, cuz I really wanna hug you right now 第一次发现他那么高 我的脑袋抵在他胸口上 有点别扭 有一次我俩在长椅上靠着 第二天腰都被扭到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习惯了头靠在胸口的拥抱 他腰好细 身体暖乎乎的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应该撒手 眼泪在打转 他手臂抱紧了一点 所以你也舍不得吗 放开了 我也顺利把眼泪劝了回去 他说see you later 英国人在搞什么啊 什么时候是later 他的座位靠窗 离开时路过 他隔着玻璃和我招手

接下来的一整天都是冷静的 和朋友说 感觉很复杂 虽然现在没什么感觉 但知道我会难过的 在接下来的某个时刻 某个时刻就是现在

眼睛里都是我的 笑起来有点憨憨的 喜欢喝抹茶拿铁的 明明都被冻僵还要捂我的手的 说你呆在那里我回来接你的...

“你听Cigarette After Sex吗?” 我装作不经意的问 然后理所当然的开了音响 他在厨房做我们的晚餐 我在书桌前修剪新买的粉玫瑰 再一根一根插进花瓶里 剩下一朵临走前送给他 一周后他告诉我花开了

两周后花枯萎了

好想你 你在想我吗 你有为我难过吗 说要在春天一起出门骑单车 春天已经来了 春天来了吗?

高中的时候会在朋友圈发一些似是而非朦朦胧胧的句子 现在其实一点没变 只是学会用更加冠冕堂皇的方式说寂寞 其实有时候很怕被人发现这点 发现我的每一个字背后还是好想被爱 哪怕是在各方面都出色满意的时候 还是像在夜晚的房间里静静含着一颗糖

昨天被朋友说我是hopeless romantic 我想要解释我不是 论点为我是有意识地加以选择地做出了这样的呈现 可能是suicidal时期残留下来的影响 有一股子利用一切机会燃烧的冲动 管它什么结果 管它受不受伤 跳进去 陷进去 见色起意 说我爱你 再在乍暖还寒的夜晚用完一盒纸巾

这又怪的了谁呢

今天下雪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