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豆
一颗豆

我不相信

且泼残生

  “且泼残生”

  这四个字看到的很喜欢,但对很多人来说似乎太过悲观。今天是我大学生活的第一天,我坐在common room的沙发上,忽然意识到这就是我要生活四年的地方,很不真实。

  没有什么太多想要感慨的,两个月没有运动,已经长起了小肚子。嘴巴里有口腔溃疡,同样的位置长了一颗痘,嘴唇也莫名其妙的麻木隐痛。但没有事,我的新房间采光很好,下午五点太阳光依旧照射进来,是橙黄色的。

  “我会像Frank吗?”我在想,I love you , and you don’t care at all. 可同时 You don’t care, but I love you all. 有一点孤单。

  晚安,我还有一整冰箱的水果,明天向它们说早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