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雪莉Shirley
梁雪莉Shirley

10-20 K runner 以前說生活,現在說運動。

20-27歲之間拍的照片(二):香港的天空

(编辑过)
Motorola / iP 7+ / Olympus EPL7

乘搭火車途中 (往紅磡方向)

南丫島 (旅館外,附送一個我上船的碼頭)

上水 (上水中心外) (剛好見到一群老人,拍照時用filter轉色,就會有這效果)

Needless to say 的維港夜景

拍維港會拍上癮......因為不同的時間,天氣,鏡頭,都會拍出不一樣的感覺。如果上面是用手機亂拍的(自以為很有味道),下面應該是用二手買回來的魚眼鏡(是不是這樣叫?)拍的。

K11門外海濱長廊 往中環方向拍過去

K11出生之後,又多了一個拍照的角度。但還記得,K11興建時,整條原本可以一條大直路由 尖沙咀港海城 走到 紅磡 的海濱長廊因為工程的關係被圍封了,我心裡經常都不是味兒,因為沒有了可散步吹風的路,工程也把我們的梅姐銅像搬到了一間Starbucks前,像寄人籬下似的,看上去我是替梅姐感不值的,原本一個面對住大好的海景,現在被挪到一間普通咖啡館前,只佔行人道前小小的角落。

上次看到的梅姐:

就是這個三角形小角落

尖沙咀K11外的黃昏


美樂 有點騙錢的 士多 (凡是遊客區的,都是騙錢的,不是嗎?)

拍照拍久了,本來想買幾粒燒賣填肚子,但他們說已賣光了,那就無緣光顧了!

(加送:緊守岡位的保安叔叔)
,(我覺得這幾個箱子的顏色排列很美!)


日本大阪,道頓堀附近

酒門房景觀

大阪 黑門市場 一間拉麵店

見到一張很舊的黑白照,引起我的好奇:這店有多悠久呢?

看不清年份......


回到香港:九龍寨城公園

像一幅畫

中國園林設計,就是從每口窗看出去/拍出去,都是一幅畫。

(這是中國園林設計理念,是從以前高中的中國語文及文化科*老師口中知道的。)

*簡稱中化


流水

人肉航拍機

最後 (下次應該會貼多點旅行的照片......)

最喜歡香港的一個地方是,香港的天空。

不要問我這裡是香港哪裡,因為我去很多香港的地方都會拍天空,已經不知道這是哪裡的天空了,總之,就是香港的天空

*歡迎留言表達你對照片的感覺!

*歡迎你留言與我分享你到過香港的哪些地方!



Liker social: @ shirleyleung01716

個人專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