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雪莉Shirley
梁雪莉Shirley

10-20 K runner 以前說生活,現在說運動。

不是因為 / 生活隨筆

負能量抱怨電子心情垃圾
香港堅尼地城


我不開心不是因為失去了半小時

不是因為放工時間總是塞車

不是因為找不到地方搬

不是因為看不到事業的將來

不是因為每天都很累

不是因為放假都要上班

不是因為學不好日文和法文

不是因為覺得自己會很快死

不是因為我沒更新我的IELTS 成績

不是因為客人太蠢

不是因為沒有人肯聆聽我,只想擁有我

不是因為學不會做一個成熟的人

不是因為不想生兒育女

不是因為不敢結婚

不是因為不做決定這個決定本身都是一個陷阱

不是因為不懂投資

不是因為喜歡的樂隊已年過四十

不是因為喝了兩杯齋啡也沒有很精神

而是因為我沒有變得更聰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