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R⚙️
GEAR⚙️

TAYLOR SWIFT ❤️

半獸世界|畢業後的相遇

希望你以後可以繼續當一顆小太陽☀️

前情提要:

今天下午是連三堂的小狒狒與小豬的課程,他們一如往常的正常發揮,當隻瘋狒狒跟小懶豬🫣,先簡單介紹一下,小狒狒是個外表看似斯文內心十分狂野又時常叛逆一開口便破功的小女生😂而小豬就是一個有點靦腆又容易分心發呆寫作業無敵慢的懶惰小男生(加上剛從線上課程回來根本進化成不動明王(誤😂))。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次幫他們上課,想說複習一下下週的期末考跟教他們寫作業,一開始等都挺正常的,結果第一堂課上到一半….開始啦!!小狒狒開始使出瘋瘋招式之亂講話(總之就是各種罵人或沒大沒小的話),小豬也開啟了懶惰攻勢!國語兩課共20個左右的圈詞他最後竟然花了三節課才勉強寫完😨,搞的三節課我感覺像過了三天🫠(p.s他們不是一直都這樣,大概出現機率 2/3😆)

最後終於到了放學時間!我抱著疲憊的身軀坐上我的摩托車心想「呼~結束了,再來等考試結束把禮物給他們就好😌」,就在我騎到校門口時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欸?!!你怎麼在這裡!!」我看到小猴子在校門口就立馬停下我的小哺哺,他看到我後露出他的招牌笑容(有戴口罩),笑說「我在等同學啊,我們約在學校」,接著他又有點靦腆比✌️的說「老師!我把樂高拼完了喔!花了兩天!」(註一),然後我笑著說「我知道啊~你有傳照片跟影片給我,你超棒的拼很快欸👍我原本以為你會拼很久😂」,後續我們再聊了一下笑著說「下禮拜見!」(註二)

好啦我想說的是,即使你畢業了,還是可以照亮我內心的灰暗呢!原本上完課只覺得好累,結果看到你,我的眼睛都發亮了😂真是太神奇了傑克!願你可以一直這麼活潑可愛☀️


註一:我送他的畢業禮物是火箭造型的樂高,還滿大的,然後🐒通常都會直接叫我的名字,所以他突然有點害羞的叫我老師我覺得很新奇🤣

註二:老師邀我下週跟他們一起去畢旅🥳(因為畢旅取消了,但老師還是為他們規劃了兩天一夜的自助旅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