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taro
shintaro

《廢都物語》不完全攻略

前言

幾年前,我的一位朋友向我推薦《廢都物語》,當時玩了一會就覺得無趣。但我最近重玩,卻完全被震撼了,因此,就希望向更多的人推薦這個遊戲。

游戏介绍及下载

以下網站已經寫得很完備,我就不當復讀機了。

废都物语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废都物语 - 萌娘百科_万物皆可萌的百科全书

[分享] RPG-廢都物語Ruina 簡體漢化版 - 看板 Little-Games - 批踢踢實業坊

不完全攻略(輕微劇透警告)

1. 陵墓密碼

  • 人 = 1
  • 道 = 2
  • 國 = 3
  • 目 = 4
  • 門 = 5
  • 年 = 6
  • 死 = 7

按照以上規則代換即可。

PS:有線索可以推出以上的代換規則,沒解開似乎不會影響遊戲劇情。

2. 猜名字

  1. 夢中猜名字:迪多斯。
  2. 巨人之塔山頂 BOSS 的名字:斯蓋(與 sky 讀音類似)。

3. 隱藏寶藏

埋藏寶藏的地點可通過釣魚獲得線索,寶藏獲得與否不會影響遊戲劇情。

爲避免劇透,顯示寶藏地點的圖片沒有上傳,需點擊鏈接纔會顯示圖片。

  1. 霍爾姆鎮:需要鶴嘴鋤。
  2. 龍之塔·上層:需要鶴嘴鋤。
  3. 龍之塔·下層:需要釣魚杆。
  4. 鎮外:需要鶴嘴鋤。
  5. 宮殿:需要鶴嘴鋤。
  6. 妖精之塔·下層:需要鶴嘴鋤。
  7. 妖精之塔·上層:不需要工具。
  8. 大廢墟:需要鶴嘴鋤。
  9. 矮人之塔·下層:需要繩索。
  10. 巨人之塔:需要鶴嘴鋤。
  11. 巨人之塔·寺院:需要鶴嘴鋤。

以上圖片來自日文 wiki

參考

Ruina 廃都の物語 @ ウィキ - アットウィキ

[攻略心得] 廢都物語三週目後總結的一些小心得 - 一般向游戏交流区 - SS同盟

【攻略】废都物语,新手向。泷之洞窟(1)-恨暮难追

【攻略】废都物语,新手向。龙之塔,宫殿,妖精之塔(2)-恨暮难追

【攻略】废都物语,新手向。(2.5)-恨暮难追

【攻略】废都物语,新手向。妖精之塔,宫殿,大废墟,古都,矮人之塔(3)-恨暮难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