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路人
過路人

來自香港的90後,文字工作者。喜歡本地文化,喜歡廣東歌,希望這裡的文章,能與過路的你/妳相遇。 IG:cantokid1412

【半年小結#1】「2022廣東歌」系列文章


趁著下半年將至,這個平台也打算來點革新,之後連續幾天,都會分享一下某些進行中的新計劃,同時也為過去六個月作些盤點總結,再看接下來如何在這小小平台耕耘自娛。


今年開始,每周寫篇廣東歌,半年累積下來,原來都分享過不少自己喜歡的派台新歌(詳見下表),之後亦打算解鎖全部 #2022廣東歌 系列的文章,每周Patreon優先發佈,翌周再於其他平台分享,希望大家繼續多多支持!


閱讀「2022廣東歌」系列所有文章:https://bit.ly/3OzLXhU


《Call My Name!》COLLAR 《修羅場》許廷鏗 《及時行樂》洪嘉豪 《有我》陳柏宇 《靈魂出竅練習曲》JNYBeatz feat. 林家謙 《Little People》黃妍 《兩種語言》鄧小巧 《我也難過的》吳林峰、謝芊彤 《身後身》周國賢 《第二次告白》小塵埃

《難道我還未夠難》葉巧琳 《海底隧道》KOLOR 《醫生我無病》藍奕邦 feat. Matt Force 《LUNCH》My Little Airport 《傳送槍》莊正 《東京一轉》麗英 《道路使用者的有型守則》王智德 《飛鳥俠》布志綸 《亂世情侶》陳輝陽x女聲合唱 《墜落》陳柏宇 feat. Novel Fergus

《多謝恐懼》陳明憙 《Elevator》呂爵安

歡迎大家留言分享,上半年最喜歡的2022新歌,看看會否在以上22首歌曲之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文化慢遊者

過路人

「文化慢遊者@Matters」訂閱計劃,將包括以下兩大寫作專題: 🎧 2022廣東歌 .每周定期發佈,分享最近在聽的年度廣東歌; .每月預定四至五篇,其中一篇作公開分享; 🚶‍♂️ 城市慢遊日誌 .每周定期發佈,遊走香港不同街道,發掘日常微小軼事。 .每月預定三至四篇,全部文章為會員限定; 🙇‍♂️ 回饋 .訂閱滿一年,寄送富香港文化特色手寫明信片一張。

091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