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玩童TrueTaiwan逐錄真台灣
花甲玩童TrueTaiwan逐錄真台灣

[True Taiwan 逐錄真台灣] 行 。 台灣真行。 一步一腳印透過鏡頭記錄真實台灣。 有人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我們更相信,社會最美的特質是─真。 True Taiwan 選擇呈現真實善良的台灣人文故事、風土民情 與您一起發現真實台灣。

人生總有許多第一次,只是這次來的晚/文翁上工不一般(14)

想不到小姐很勇敢對玩童說沒問題,我來幫你。你試試看,你一定可以。(哇塞,這是勵志故事嗎!)

人生總有許多的第一次,只是這一次來的晚一些

玩童平常要送的貨大約20-30公斤,這次突然來一支重達400公斤的,雖然玩童已經練得比以前「孔武有力」,但是看到這支布也只能搖頭,還好在出貨工廠,有外勞用堆高機幫忙送上貨車。

400公斤捏,再孔武有力,嘛無法度。

來到下貨工廠,出來開門迎接的是兩位面帶微笑的小姐,一看到玩童「紳士樣」就問說:「我們男生都出去了,你會開堆高機嗎?」

你明知還問?玩童面有難色的說,我不只是不會開,而且從來沒開過。

想不到小姐很勇敢對玩童說「沒問題,我來幫你。你試試看,你一定可以。」(哇塞,這是勵志故事嗎!)

當司機送貨,南北二路的跑,想說有一天一定需要自己開堆高機上下貨,這在捆工界、司機朋友間稀鬆平常的事,你說不會也是很漏氣的。可是,真沒開過,果然,這天來了,還是要在兩個女孩子面前「表演」,這也算「漏餡」。

人生總有第一次,那就上吧。

一開始坐上堆高機,真的連排檔在哪兒都找不到,小姐馬上打電話給他們公司帥哥,即時線上指導。

終於小心翼翼的完成工作,完美完成我的第一次初體驗。小姐說你有了第一次經驗應該很值得紀念吧。我說對,那麻煩你幫我拍張照,好嗎?YA!!

通常到工廠上下貨,都是碰到「老K臉」比較多,愛理不理,或者手一比把貨下到那邊,人就不見了,剩下的自己解決。這小姐面對問題能設法解決問題,甚至親切鼓勵指導,也算異類,可見公司訓練跟服務觀念都很好。大力推薦!!

PS:路易斯國際貿易公司,從事貿易跟兩岸運輸服務。

開堆高機其實也是要考駕照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