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玩童TrueTaiwan逐錄真台灣
花甲玩童TrueTaiwan逐錄真台灣

[True Taiwan 逐錄真台灣] 行 。 台灣真行。 一步一腳印透過鏡頭記錄真實台灣。 有人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我們更相信,社會最美的特質是─真。 True Taiwan 選擇呈現真實善良的台灣人文故事、風土民情 與您一起發現真實台灣。

駕駛難度最高的雪隧─速限下飆車前進,安距裡緊密跟隨,進退兩難龜爹蛇

去宜蘭經過雪隧塞車是日常ㄌ,更不用說假日。日子要過車要開,還是輕鬆一下吧。

塞在車陣裡,不小心看到標語寫著 「請依限速加速前進」,左邊又來一個 「保持距離緊跟前車」。( 能夠記這麼清楚,應該表示塞車嚴重了吧。)

又要依速又要加速,又要保距又要跟進,既矛盾又無奈

但是我想管理單位,真的想這樣,只是寫的保守,我猜他們心裡真正OS是--

速限下飆車前進

安距裡緊密跟隨

可是就塞車情況來看, 想要保持這種動態均衡太難了。 真正的實情是--

進退兩難龜爹蛇

不過,當衝出雪隧那一剎那,豁然開朗景致,讓剛才悶氣一掃而光,美麗蘭陽我來了

蘭陽戲劇團精彩演出



#幾米公園# 蘭陽戲劇團

歡樂宜蘭年─老鼠娶親https://youtu.be/Ym9bwKhYaKA




讓剛才悶氣一掃而光,美麗蘭陽我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