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式漫漫
儀式漫漫

熱愛動漫的青年

【隨筆談】《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推出寵物電子機,養女兒喽。

這是前幾天在『巴哈姆特GNN』特報,看到的消息~日本將於12月17日販售這款電子雞,不得不說日本真的很懂玩,熱門作品《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就要推出相關周邊,海薛一筆,該產品是與掌上型寵物遊戲機「塔麻可吉(たまごっち,電子雞)」合作推出。

真不是第一次動漫作品,推出這種寵物電子機了,最近就有出一款『咒術迴戰』的寵物電子機,所以也不算什麼很新奇的周邊。

要說我最後一次玩這種寵物電子機,就要追朔到國小了,那時候最夯的怪獸對打機,再小的時候是有玩過養恐龍寵物電子機,基本上就是餵餵食物,把屎把尿,成長為成龍後,就會死亡,變成蛋再一次培育。

所以最有印象還是怪獸對打機,畢竟那是可以對戰的,可惜的是那時候,哪會想那麼多培育方式,所以進化的『數碼寶貝』都是那幾隻什麼『大便獸』、『腦魔獸』,我當初買的是方形的,不是可以搖的『神聖計畫』。

那這次推出《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推出寵物電子機,是與『安妮亞』互動,她會穿著不同的服裝,動漫中的經典表情也會重現在電子機中,至於有些人在說的【把屎把尿】環節,我想應該是沒有啦,你可以用『安妮亞』喜歡的花生與她互動。

洗澡清理衛生,這如果有。真的『女權團體』可能又要出來說話了,按現有的倫理規範,我認為廠商開發時,應該沒有放入這個模式,但實際如何只有真的買來完後體驗才好說,就看看上市後別人的遊玩體驗式心得,我自己不會買單XD。

最後如果喜歡這類,像素風格的寵物電子機想跟『安妮亞』互動看她換裝的,可以考慮買來玩玩看,已經是社畜的曾玩過寵物電子機可以當作回味童年,這個上市後有能力的上日本網站買應該買的到,玩具店會不會引進,這就不好說了,今天就說到這,我們下次見。

原文出處:儀式漫漫-漫活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